多救人 救更多的人

大陆大法弟子 子波


【正见网2014年06月07日】

一、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由于自己不放弃修大法被邪恶枉判五年半,二零零五年刑满释放后,由于经过非人的囹囫生活,开始怕心较重,不敢走出去讲真相救众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和同修的交流,渐渐怕心小了,开始在熟人中讲,慢慢在日常生活也能和陌生人讲了,但仍不如同修做的好。从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一年六年期间,我估计劝退人数也就是千数人吧。师父多处强调救人,这个数字太小了。二零一二年自己想,既然是师父的大法徒,得听师父的话呀!要加大救人力度,计划二零一二年一年救度人数等于前六年的总和,因为师父都铺垫好了就差我们去讲,在师父的加持下,二零一二年劝退人数达到一千一百七十四人。进入二零一三年自己计划全年救度人数相当前七年的总和。也就是救二千人吧,到二零一三年九月份就实现了原定计划,自己就又修改计划,再增加原计划的二分之一,也就是二零一三年救度人数要达到三千人。为了实现自己救人目标,我就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有缘人,下午学法。在这期间曾五次下雨三次下雪,照讲不误,从不间断,二零一三年劝退有缘人共计三千零十二人。

二零一四年自己计划二零一四年不低于二零一三年,由于自己有这颗救人的心,师父就加持,师父就把有缘人弄到我身边,师父就领着我找到有缘人,在这点上我感受特别深,都是师父在做。三月份我计划今年救度三千六百人,也就是每天平均救度十人,现在四月份已经过半了。当然我不会满足,我不会限制在三千六百人,要向更高目标努力,能多救就多救,越多越好。

今年二月十七日我去火车站讲真相劝三退,发现农民工多了,所以我就每天去那里讲,到三月二十二日共计三十四天,共劝退八百三十一人,平均每天劝退二十四人多。为了不耽误中午十二点发正念,我就早去早归,每天晨炼提前二十分钟,到五点半就炼完了,赶紧用小壶煮一碗开水,冲一个鸡蛋,吃一个凉馒头,或买两个小面包,吃完就发六点的正念,发完正念就赶第一班公交车,七点钟就到火车站了,到十点半就往回赶,为的是不耽误十二点发正念,天天如此。在这三十四天里非常的不寻常,恶党开两会,又加上昆明火车站事件,火车站警察戒备森严,武警不断的持枪巡逻,警车不断鸣笛巡游,便衣分散窥视。在这种情况下丝毫没有影响我救人的事情,我心里非常明白,师父就在我身边,我一心救人,邪恶就不敢迫害。一次我在离警车二三米的地方给民工讲真相,民工明白真相后痛痛快快的都做了三退,心里根本不考虑警车不警车。还有一次我正在给两个民工讲真相,有三个警察在我后边走过,我没有动心,继续讲真相,也把他们劝退了  。我体会只要信师信法,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二:针对不同的对象用不同的方式讲真相

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环境,对事物有不同的认识,在利益上有不同的连带关系。如机关干部、公务员现今是既得利益者。那些退休或下岗工人和他们截然不同,而农民工则是另一类人群。为了使不同人群的有缘人接受真相,远离红魔,三退得救,就得用不同的方式讲,才能收到较好的劝退效果。

(一)在公园讲真相

公园里平时大多都是一些离退休人员,在讲真相前要主动打招呼:老哥,转转啊?一般对方都会热情回答:“转转”。我接下来再问:“在哪个部门退休的啊?”对方回答:“在某某厂退休的”。这时我就会说:“我也是在工厂退休的,咱们退休金比机关、事业单位退休金差多了。”有的回答说:“最少也得比咱们多一千多元吧”。我说:“这多么不合理啊!工厂是创造财富的,退休金反倒少,人家机关干部,事业单位,坐办公室喝着茶水,人家还不交养老保险金,退休金却比我们多那么多,太不合理了!共产党高喊为人民服务,实际上光维护当官的利益。现在是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现在是老百姓有冤无处伸,上访截访,有理打官司也赢不了。老百姓找当官的办事,不送礼办不了;八九六四学生反腐败,它也承认腐败,但它不治理腐败,却把学生给杀了,这多邪恶啊!法轮功按着真善忍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锻炼身体又不影响谁。靠谎言和暴力起家的中共以及操手江泽民容不下好人,强加罪名搞镇压。老天看不公了要灭中共,入过党团队的就是它的一分子,只有退出来才能免遭劫难,就平安了。这时我就问:大哥,你入过党团队吗?他回答入过什么什么。我再问对方:大哥你贵姓?他说姓的什么。接下来我就趁势说:用安康的化名退了吧。大多数都会说:谢谢!然后再给他点真相资料看看,让他进一步明白真相。

一次在公园里遇到一位男士,大约六十多岁,我上去主动向他问话:“退休了吗?”他说:“退了。”问在什么部门退的?对方回答:“市政府机关。”我接着问:你是公务员,肯定是党员了?对方回答:是。我接着说:老弟,我问你个事。对方问:什么事?我问:你上班的时候,和他们现在年轻的上班一样吗?他说:不一样。我顺势说:差多了,咱们上班的时候讲奉献,讲义务,现在当权的都在捞钱。他认同我的说法。我顺势又跟他讲了:六四镇压学生,九九年镇压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世界洪传的详细情况;还讲了藏字石,解体中共是天意,还讲了退出中共为什么能保平安等。他说:我们楼下有个老太太跟我说:退了党吧,退了保平安。为什么退党,怎样保平安我不清楚,你现在说的我能接受。我问:老弟,贵姓?他说姓什么。我说就用顺平这个名字退了吧,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多好。他说:好,谢谢!

我觉得讲真相一定要按照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的:“对这个迫害我们是不承认的,在讲清真相中我们是要告诉世人的,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什么、其恶党又是什么。”去讲,叫对方真正明白真相,从思想中退出来才能真正救了这个人。

(二)在火车站讲真相

在火车站给农民工讲真相时,我首先问:老弟去打工啊?回答:是。为了拉近距离我接着说:我老家也是农村的,我经常回家,现在农村老百姓太难了,收入根本不够消费,有吃的没花的,靠打工挣点零钱花。这样一说就把关系拉近了,然后再把退党保平安的意义跟他们讲一讲,然后问:戴过红领巾吗?入过党团吗?绝大多数都如实告诉,也乐意退。

一次在车站一个约四十多岁的男士在一个电动车旁站着,车上放着一个旅行包。我过去打招呼:老弟,是送人吧?他说:是。我说:看你还年轻,在哪工作啊?回答:派出所。我心想:你也是要救度的对象。我问:老弟,你是当官的吧?回答不是。我说:老弟,咱们俩见面是缘分,我给你说个事。他说:你说吧。我说:现在有权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你没权你贪不了,你们所长贪吗?他说:贪。然后我把当官的贪腐,老百姓生活艰难,六四镇压学生,九九年镇压法轮功,藏字石等说了一遍。然后说:我用安康这个名字(编者注:建议用不同的名字)把党给你退了吧。他痛痛快快的同意退出。说完上车的那个人就来了,我也就离开了。这明显的就是师父的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