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修炼——写给想出国的同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03日】

在中国大陆,一部份同修,可能盼望着出国,找一个安静的没有迫害的环境修炼。想法是不错的,如果想的太重,也会成为执着的。当然,如果真的有机会出去了,可能就是命中有这样的安排吧,那就堂堂正正的出国好了。

其实在哪里修炼都一样,都要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不能浮躁。无论在哪里修炼,都有魔难,都有要过的心性关,都不会舒舒服服的喝着茶水就长功,因为自身带的业力是不变的,修炼就是要吃苦消业,就是要在魔难中悟道。

在中国大陆,有时会感到周围的环境很紧张,我也会反映出怕心,怕牵连到自己等等,可是当我静下心来,理清思路,分清楚哪些是不被承认的,哪些是旧势力强加的。我的心就会渐渐的静下来,想起师父的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当冷静下来时,发现自己变的很强大,难却变的很小。只要我们时时都在大法中,力量就是无穷的,对于中共的邪恶技俩,是无需畏惧的,邪恶在你面前真的什么也不是,它能迫害到你吗?

想一想,当我们下世时,难道不知道中国大陆有邪恶的迫害吗?难道不知道有黑白颠倒的邪党文化的灌输吗?可是我们还是选择了来到中国大陆得法,因为师父要来中土转生,要来这里传法,所以我们为了得法而选择了来中国大陆,我们是多么幸运,不惧怕来到最险恶的地方助师正法。因为我们相信:大法能把我们洗净,大法能带我们回归到先天最高位置,我们信师信法,大法无所不能。只要心中有大法,就不惧怕中共的迫害;只要心中有大法,就能在复杂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大法给了我们新生,大法带给我们光明,大法指引我们回家的路。

看一看周围的同修,哪个人没有心酸的经历?哪个人的修炼是一帆风顺的?不都是从风风雨雨中过来的吗?我也曾经历过被非法关押的迫害,出来后走入婚姻,又经历了旧势力强加的家庭魔难,同时伴随着经济上的困扰,魔难中,我剜心透骨的难过,曾经觉的无路可走。可是不管脚下的路有多难,我都不动摇对大法的坚信,都坚持走修炼的路,我相信会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真的是这样,几年前,我在正见网发表过一篇文章,把旧势力强加给我的种种迫害揭露出来。两个月后,我的修炼环境有了奇迹般的好转,经济也宽松了,我彻底脱离了旧势力的魔掌,从家庭魔难中摆脱出来,有了安稳的修炼环境。这几年的静心修炼,让我体会到了修炼的快乐。在我的人生中,我没有任何奢求,只想洗净自己,同化大法,做好该做的事。

任何一颗人心都是牵绊,都是回家路上的障碍。多学法,多向内找,会让你很快乐,再大的魔难,我们都微笑的面对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6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