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6月03日】

(一) 黄牌警告

小宝学完法,看到来了一只胖胖的小象,四条腿很粗,走起路来两条腿蹭着走,一扭一扭的。它走到离小宝不远处,突然伸出鼻子,喷了小宝满身是水。小宝完全没有防备,一看,自己成了落汤鸡,有些生气,心想:这个不知好歹的小肥象,看我怎么收拾你。小宝还没来得及还手,小象的鼻子又吸了很多石头块,对准了小宝的脑门,“嘣!嘣!嘣!”象冰雹一样砸过来,小象看到小宝还有些不服气,就说:“叫你争!”小宝的脑袋被砸出许多大包,一个摞一个的。随后小象又用鼻子卷了一把土,喷撒到小宝的身上,小宝弄得满身泥巴,看着这个不可一世的小象,小宝气急了。可是,小象却在小宝面前昂了一下头,一甩鼻子,若无其事的扭头走了,胖胖的,一扭一扭的。小宝趁机吹出一堆尘土,也要让小象难堪一下。这时,小象的尾巴,从衣服的口袋里,卷出来一个黄色的牌子,竖在小宝面前,牌子上有四个大字:“禁止争斗!”小宝这才恍然大悟,赶快收敛了自己的行为,不再争斗了。

(二) 师父点化小宝要减肥

小宝从小就胖乎乎的,能吃能喝,别的同学经常喊他“小胖”。师父也经常点化小宝不要贪吃。有的时候贪吃的欲望小,经常会看到一只瘦溜溜的小熊,轻腿轻脚的,走路生风,这是师父给小宝增加信心,控制贪吃的欲望就能瘦下来。

可是,最近这一段时间,小宝又不注意控制食欲,看到一只胖胖的小熊,一扭一扭的走过来了,快走到小宝面前时,脚下一滑,一屁股坐到地面上,这时,地面就象被闪电划过一样,“嘎巴嘎巴”裂开了,因为小熊太胖了,把地面都坐裂了。

还有一次,小宝看到来了一只小乌龟,小宝用手指触摸了一下它的头,小乌龟马上把头缩進壳里去了,只剩下四条腿和一条小尾巴,小乌龟四脚朝天,小宝又碰了一下它的小尾巴,小尾巴也缩進壳里去了,又碰了一下它的腿,最后腿也缩進壳里去了,只剩下一个圆溜溜的乌龟壳。小宝一看,不出来了,用手使劲敲击乌龟壳,喊着:“快出来,小乌龟。”这时小乌龟很费劲的拱出头,随后又很困难的伸出来四条腿和小尾巴,小宝一看,动作怎么这么笨拙,原来呀,是小乌龟太胖了,缩進去容易,再出来时,就很费劲。

小宝心想:师父又在提醒我了,需要减肥了,千万不要象小熊和小乌龟那样,吃成那么胖。

(三) 金色的小鸽子

有一次,小宝主动提出来,要帮助包装一些破网软件的小光盘。小宝很仔细一张一张的装,最后还需要折叠一下,把口封上。小宝很耐心的包装了将近一个小时,干完后,小宝告诉我:刚才师父加持了,打在身上的这些能量演化成一只金黄的小鸽子,就象自由门软件的图标,跟它一模一样的小鸽子,在我的身体里过了一遍又一遍,很舒服哦。

(四) 明察秋毫

为了让小宝在班级里守好心性,我经常叮嘱他。有一次我跟他说:“妈妈给你打个比方,你呢,就象一个明察秋毫的士兵一样,在守卫着你的大脑和身体,周围的邪恶因素也时刻找机会想钻你的思想空子。它们有可能会顺着眼睛这条通道钻進来;还可能顺着耳朵这条通道钻進来;或者顺着嘴;或者顺着身体钻進来等等。这时,你的主意识要清醒,不能放松,也不能麻木,一定要排斥那些不好的东西。”为了引起小宝的重视,我说话时还带着动作表演,小宝看了高兴的笑起来,说:“妈妈好象讲故事一样。”我说:“为了让你听明白,就是要主动的排斥那些坏东西的干扰。”小宝听進去了,真的照着做了,明察秋毫,一刻也不放松。一天,小宝跟我说:“妈妈,那些坏东西看见我这样明察秋毫,都很害怕,吓的直哆嗦。邪恶们说‘要想钻小宝的空子简直太难了,还没等钻呢,已经被他发现了,一掌就打掉了。甚至在小宝附近停留,都觉的很危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