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14纽约法会随感

贞岩


【正见网2014年05月27日】

在新绿遍布、春风爽人的日子里,我有幸第一次参加了全球的法轮大法盛会,感触颇多。

师尊开启灵知

还是在去纽约开法会的前10多天的一日,当时我坐在电脑前,感觉到自己明白的一面被瞬间开启,突然分明的感知到这次法会对于一个生命来说真是太重要了。这种感知用人的语言难以描绘出其殊胜和神圣之妙境。

动身去纽约前,纽约的一个老朋友赞成我住在法拉盛。因为世界各地的华人聚集地都大煞西方风景,我说,真不愿意住法拉盛。朋友对我说,你是来开法会的吗?我无语了,惭愧呀,大家都是把救人放在第一位的。

5月9日,我从温哥华乘飞机在洛杉矶转机飞往我心中的圣都大纽约。晚上,在法拉盛吃过晚饭后回到旅馆已近半夜,一位好友电话告知:明天上午8点在曼哈顿中心广场有集体炼功,别去晚了。听后,有些不悦。心想,我坐了一天的飞机,初来纽约人生地不熟的,曼哈顿又很远,明天我能睡到几点醒就几点去。

可是当第二日(10日)早晨5点刚过,突然在睡梦中大脑中接收到一个声音:“这是师父亲自安排的,这是师父亲自安排的。”哇,我的主意识立刻精神起来了,我不能再睡下去了。可是,人这面还是迟迟不愿立刻起身。这时,窗外传来的鸟儿们叽叽喳喳的叫声,心想,鸟儿们都已经开始了它们新的一天,我怎能还懒在床上呢?于是我起床洗漱,换上大法装去街上吃了早餐,到7号地铁总站一看,已有同修们在那里互相等候了。不一会儿就见到了几位多年不见的家乡同修,还有同修的孩子都成了大孩子,成了大法小弟子。大家欣喜欢畅,一路交谈着来到了曼哈顿(Manhattan)中央公园(Central Park),这时,不断有老朋友在此相见,有家乡的、有泰国的等,原来这里早已有很多熟人朋友了。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呀。

曼哈顿中央公园大型炼功气势磅礴

很快,曼哈顿中央公园草坪上已遍布上千大法弟子,大家在队伍里无论是横排还是竖排都非常齐,动作随着师父的口令齐刷刷的,周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醒目的横幅在朝阳的映照下更加醒目。大法弟子的小型遥控直升飞机在上空发出轻微的吱吱声在做高空录像。大型炼功气势磅礴、场面壮观。就在大法弟子炼功的旁边,是上千的人在跑步,还有一些晨练者、游客被这浩大的炼功场面吸引,前来观看并询问有关法轮功话题。

举世瞩目的8千人盛会

5月13日,全球上亿大法弟子翘首期盼的日子到了,作为8千有缘能参加盛会的法轮大法修炼人之一,我早早就与同修们乘坐地铁来到了体育馆,这个体育馆正处在几条主要街道的交叉路口处,川流不息的车辆和路人被这如此巨大的人群所震撼,大家站在体育场前的广场上,有的炼功、有的手持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的小旗在等待入场,就好像天兵天将布满了广场,气势恢弘、感天动地。

全球聚焦盛大的曼哈顿大游行

14日午前,联合国广场前已经到处都是法轮功学员,大家组成了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好、腰鼓队、仙女队、反迫害等若干个队伍,浩浩荡荡步入世界最繁华的曼哈顿街头,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延绵2英里约八个街区长,期间两次经过最繁忙的42街,给繁忙热闹的曼哈顿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游行正值中午时分,路上车多人多,沿街各大商家、银行、公司的出口涌出难以数计的公司职员、市民和华人游客,众人被难得一见的游行阵势所吸引。有的路过的司机也被这场面所感动,打开车窗高喊法轮大法好!然而,在游行的终点附近仍有几个被中共邪党收买唆使的人在举牌污蔑法轮大法,很多游行队伍的法轮功学员慈悲威严的将手持的真相横幅展示给他们,一些西人学员用不太标准的中文也不断的高呼:法轮大法好!有的法轮功学员去向他们讲真相。后来,这几个人没趣儿的收起来他们的污蔑牌子走掉了。

大法日期间纽约法拉盛满街大法徒

11、12两日,我去了新泽西州、费城、华盛顿等地,到处可见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大家有的炼功、有的发资料、劝三退等,当我晚上回到纽约法拉盛时,街边的一个大姐主动与我搭话,随后马上切入正题:你声明三退了吗?哈哈,原来是同修,晚上了还有人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劝三退。大法弟子啊,整天想的是救人,相比之下真是惭愧呀。

大法日的几天庆典活动期间,纽约特别是法拉盛,所有的家庭旅馆都住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出租车司机也都说“法轮功来了一万人”,到餐馆用餐也看到都是法轮功学员。

当我站在街头发真相资料时好多路过的法轮功学员向我祝贺,两个漂亮的女孩从我身边走过时,回头微笑着向我喊到:同修!

法拉盛原本就是华人聚集的地方,加上大量的华人游客,法拉盛街上满满的都是黄皮肤人来往不断,给人的感觉好像是置身于大陆都市的繁华街头。街上有好几处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资料点,每个点都至少有3、4人在派发资料,还有的在流动发资料、劝三退。这种默默的发自内心的为救人的法轮功学员真是感人啊,他们义务的坚持到街头发资料,让人们了解在当今中国发生的法轮功群体被迫害的真相,清除中共的欺世谎言,不为别的,就像一位法轮功阿姨离开了她熟悉的一座小城的大学校园时,对学生们说,大姨到纽约去就是为了救人啊。

19日我经阿拉斯加返回温哥华,头脑中还在想着大纽约的所见所闻,我觉得我要有一个对自己的提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