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什么东西最重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25日】

相传清朝皇帝乾隆微服私访, 走到一片庄稼地边,此季节正是红高粱开花晒米之时,看到红高粱长势喜人,皇帝高兴地顺手折了一支欣赏。

这时,一位农村老太太出现了。老太太毫不客气地说:“这位先生好不晓理,高粱正是晒米时节,你折下来可不可惜?一穗高粱要打好多米的。种地就盼个好收成,你知道有多难啊?!”

乾隆被数落得无言以对,只好赶紧赔礼道歉。

回到京城,乾隆在早朝时给大臣们出了一道题:“世上什么东西最重?” 众大臣有说金的, 有说铅的,众说纷纭。

乾隆说:“差矣。这世上唯有‘理’最重。”然后把自己在高粱地遇到的事说了一遍,并说:“我作为一国之君,为了一穗红高粱,竟被一位农村老太太数落得无言以对,就是因为老太太有理。这‘理’字谁也搬不动。”

人世间什么东西最重?“理”字最重。“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这句话曾经是20世纪80年代的流行语,激励了多少莘莘学子去探索真理。然而,在中共的谎言与暴力震慑下,特别是89年6.4天安门前的血腥镇压,令世人震惊,惶恐于中共的淫威,这句话再也不流行了,顺着中共假、恶、斗的邪劲走的人如鱼得水,飞黄腾达;不愿违背良心、天理、人性的人遭欺压与奴役。一时间,“理”字变的轻如鸿毛,人的道德在中共有意识的引导与放纵下在一日千里的向下滑。

1992年5月,法轮大法(又叫法轮功)以佛家气功的名义传出,真、善、忍这三个字紧紧的抓住人心,埋藏已久、久违了的人性被宇宙真理——真、善、忍唤醒,再加上其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仅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人数就达到了1亿人。“理”的份量真实的展现在人中,亿万修炼者在各行各业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不断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家庭、社会、工作、学习等方方面面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人,社会的道德在回升,世人从法轮功学员的表现上看到了中华民族重振雄风的希望。

然而,习惯于假、恶、斗的中共毕竟是一个邪教党、流氓党,即使法轮功弘传带来人心向善,社会稳定,“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共邪灵也容忍不下真、善、忍。于是,经过多方密谋,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与中共邪灵一拍即合,于1999年7月20日谎言与暴力同举,发动了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群众铺天盖地的群体灭绝式的大迫害。然而,中共低估了宇宙真理的力量,迫害元凶江泽民在迫害之初狂妄的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其后又不断地发出各种灭绝式的迫害密令。十五年过去了,法轮功修炼者没有被各种灭绝式的酷刑吓倒,甚至在活摘器官这样前所未有的邪恶面前也没有屈服,依然是坚持和平理性的讲述着法轮功真相;在中共荒唐而又可耻、卑鄙的镇压下,法轮功反而走向了国际舞台,成为一颗举世瞩目的明星,让世人真正认识到了宇宙真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到今天为止,法轮功已弘传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书籍被译成 30 多种语言出版发行, 并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 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获得各国政府各类褒奖、支持决议案和信函超过3000 项。今年的5月13日,在明慧网上有来自全球各界人士发来贺信、贺卡,祝贺全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祝福大法师父生日快乐。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一年的全球巡演,所到之处都是热烈欢迎,各国政要都发贺信祝贺,认为神韵的到来是国家之福,众生之福。

是金子总要发光,乌云遮不住天。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为流传,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了中共要害死人的邪恶,认识到了法轮功真相才是世人得救,走向未来的希望。宇宙真理真、善、忍,就是一面镜子,能照出一切的不足,能显出妖精的原形。遵循真、善、忍,能顺应真、善、忍而行的人,就是一个真正的好人,背离真、善、忍而行的人,就是一个真正的坏人,宇宙真理真、善、忍才是衡量标准。

人世间什么东西最重?宇宙真理真、善、忍最重。反对他,就会失去未来;善待他,善待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因为未来新宇宙的一切都是真、善、忍所成。然而,至今还有一些被中共妖魔化法轮功的妖言所迷惑,面对法轮功真相,不愿去反思与思考,不敢直面中共的邪恶,在真与假、正与邪面前,在关系自己生命未来的大是大非面前,不敢作出正确的选择。人间不是中共行凶的地方,是正义与真理永存之地。中共在历史上所犯下的一切反人类罪行,以及这次在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群体造下的恶贯满穹宇之罪,是一定会被神佛清算的,天灭中共一定会到来。善良的中国人,该清醒了,人世间还有什么能比得上认识宇宙真理、生命得救更重要呢?为什么一定要与邪恶为伍呢?珍惜这一次千古难遇的得救机缘吧,宇宙真理真、善、忍就摆在我们的面前,要不要未来,一切尽在法轮功真相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