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 见证大法的威力

大法弟子 金莲


【正见网2014年05月25日】

大法弟子的智慧来自法,能力来自法。一件事情只要符合法,就会成功,否则就是自己还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还应向内找。

这些年来,经历过不少一念改变事情结果的。完全不符合世间的一切规律。充分显示出法的威力,大法弟子的能力。

我平时使用火狐浏览器上动态网的,这样比较方便,使用一个优盘,随身携带。过年的时候做了一张给师父拜年的卡片,传上去了。后来想以老家大法弟子的身份做一张,结果火狐浏览器出现了故障,打不开了。这时悟到是自己的出发点有问题,自己不能代表他们。于是放弃了。再重新插上优盘,浏览器奇迹般的打开了。

还有一次,浏览器可以打开,网站打不开,像是网站被攻击的样子。当时就向内找,发现自己只想用网站,而没有为网站负责的想法。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正念对待大法弟子的网站,形成一体,才符合法的标准。

于是调整自己,发正念让自己和网站联系起来,清理一切干扰。五分钟后,网站轻松打开了,一切恢复了正常。

还一次,由于自己只使用自由门上网,几天没有更新,上不去了。找同修帮忙没找到。悟到一切要提高自己,修自己才行,不能有事就求助同修。明白后,再上网,旧软件打开了五分钟左右就断了。五分钟内我已顺利完成了软件的更新。又可以上网了。

这里提醒同修,最好自由门和无界软件都保持最新的版本,一旦有一个被封锁,还能上网。

奇迹每个大法弟子都会讲出很多,都可以见证大法的威力,大法弟子的神通。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5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