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修炼路上的三件事

中国大陆山东烟台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26日】

我是二零零四年三月份喜得大法的。得法后,我能够精進实修,学法炼功从不误。在师父的呵护下,在修炼中也出现了很多神迹。这里仅写三件小事来证实宇宙大法的神奇、殊胜和美好。

一.小小自行车无人能拿动

二零一零年冬的一天晚饭后,我骑自行车给同修送资料。我到她家,就把自行车放在她家后厨房窗下,上了楼,進了她家。我们互相切磋一些修炼中的事情,约八点钟左右,我听到车子锁“当”的一声象是被人打开了。当时我没动心。我俩把一切事情办妥后,约九点钟我下楼了。我用手电一照看到车子上的链条锁真的开了,锁掉在车圈上横放着。这偷拿车的人,一定是拿不动车子吓跑了。一辆小小的自行车竟无人能拿动。这件事真实的证实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别人想拿你的东西可拿不动”。回家后,在师父的法像前我眼含着泪水,双手合十,谢谢师父的呵护!

二.一瓶罐头依然还在

前年初冬的一个下午,我买了一瓶罐头想作为给师父的供品。我到小草屋放车时,把罐头从车筐里拿出来放到小草屋对面门前。放好车子,我拿着其它东西回家了。在家里我怎么也没想起罐头来。直到第二天上午十点钟之后我到小草屋拿东西,才看到罐头瓶依然直直的站在那里。我高兴的笑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是你的东西不丢”。我也觉得很惭愧,让师父看护这么长时间。

三.我迷路了

二零一二年冬季的一天,我去农村给侄女(同修)送真相资料。早八点坐公交车时的天还挺好的,一会儿开始下雪了,并且我乘坐的车不走原路了。善良的司机见我年岁已大,就拐了一个弯将我向前送了一程(后来我悟到这是师父安排的)。下车徒步前行,这时雪越下越大,还要问路,两三里路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到她家。家中只有她儿子,我放下真相资料,交代了几句,就往回走。这路我已经走过二十多年了,路很熟悉啊!我上路后,一直认为自己走的路很对,走着走着,雪下的更大了。不只是用鹅毛大雪可形容。我就象在一个大雪球里被包着,完全处在白茫茫的雪的世界里,往哪走也没路,天地雪相连,没有东南西北。在这关键时刻,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于是,我就对师父说:师父,我需搭车回家,我已经迷路了,不知走向何方,家在哪里,我全然不知。这样的天气谁还肯出来开出租车呢?正在我为难,慢慢向前走时,真的从后面来了一辆红色的出租车。我顿时感到万分高兴,都忘了双手合十,谢谢师父了。我只管上车,在车上告诉司机我要去城里。司机开车就向后走,我问他:你怎么向后开车呢?他笑了笑说:你已经走错方向了,上城应该从这边走。当车开到城郊区雪下小了,到了城里地上无雪,天依然是晴朗的,太阳暖暖的。

信师信法神奇多,这样的神奇事,在我的修炼路上比比皆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