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标语在空中飘扬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24日】

今年“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本地大法弟子们为了庆贺这个节日,有去景区、农村、工地、车站、超市、游乐场所面对面发放真相资料、劝三退的,有在合适的地方挂真相条幅、横幅、贴真相不干胶的,都为了证实法而忙碌着,下面我就记叙三位同修夜间冒着风雨挂真相条幅的故事。

五月八日、十日这两天晚上,雨下的不停,三位同修不为所动,决定按原计划出去挂条幅,她们打着伞,背着条幅于晚上七点半出发,一路在风雨中行走。在一条公路旁,行人过往密集的地方,她们拿出准备好的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把它高高的悬挂在一个显眼的地方,顿时,醒目的九个大字飘扬在空中。然后,她们又把“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条幅牢牢的挂在一棵大树上,十分耀眼,震慑着邪恶。雨越下越大,她们继续前行,来到一个小区,到楼顶把“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顺着墙挂在显眼的地方;在楼道中间,把真相条幅挂在让人看的见的地方,共挂了十条,证实着大法,救度着世人,震慑着邪恶。她们的衣服被雨水淋得透湿,可是在师尊加持下,她们觉得浑身发热,内心对师尊充满着感激!

五月十二日的晚上,三位同修拿着准备好的十五条真相条幅出门了,这天晚上和前两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明月高照,她们分别把条幅挂到了醒目的建筑物上、电线杆上、居民楼房上等显眼的位置,等把条幅全部挂完后已是晚上九点多了,可是其中一位同修还没吃晚饭呢!她说:做证实法的事我不感到饥饿,做完了再去吃也不迟。朴实的语言,却透着同修无私无我的境界。

这三次,同修们共挂出二十五条真相条幅,救度着众生,证实了大法,迎接了又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