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的莲花

飞宇


【正见网2014年05月23日】

在亘古以来人们都在探索生命的奥秘 ,人从哪儿来,又到哪儿去?在历史的演变和发展过程中人的思想为什么会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坏?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明白的。

我们知道为什么在远古时期有一些神话故事会流传下来,而那些神话故事的精髓都是教会人们要敬畏天地神灵的,谁不敬奉神灵,无知的干坏事一定会遭老天爷惩罚的。所以当时的人们一般都能约束自己的行为,没有现在人这么自私,因此古人肯定在心境上是淡泊宁静的,人们和谐相处就没有今天人的这么多烦心事和灾难,俗话说:“相由心生” ,一个人的心灵世界可以反映他所处的环境,而环境也能对人的心灵起到净化和污染的作用。

所以一个人的德行和修养就非常重要,增广贤文中说“祸福无门,唯人自招”,那是说的很对的,做好事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人哪怕自己为别人付出 了很多也无怨言,这样的人不能说他就是圣人,但他起码是在种下善缘最终是会得福报而受人尊敬的,那么那些斤斤计较一心想占别人的便宜的人他们挣多大的钱也会让人憎恶的,因为他们的心灵肮脏,谁也不愿亲和他们的,所以这些自以 为了不起的人其实心灵是很孤独的,所以到了今天这种类型的人就花天酒地的, 醉生梦死的,不知道生命的真正意义在哪儿!往往就在无知中干下了坏事,这在当今的官场和生意场较为多见,因此贪污受贿,腐败蔚然成风,特别是那些做了 大官的,过去讲他们就是老百姓的衣食父母官,他们变坏了,上梁不正下梁歪, 把下面的一些想投机取巧的或者生计困苦的老百姓也给带歪了,所以现在这个社会风气很乱了,什么婚外恋,同性恋,二奶,卖淫嫖娼的都社会化了,有些人 还津津乐道的说社会进步了,钱多了,还能拿钱消费美色,那么我们大家想一想 ,他真的是好事吗?回答是否定的,因为这些肮脏的行为反应了人们变态的心理 ,是逆天叛道的,所以现在的人就是麻烦事多,真的是世态炎凉,人情冷漠,老人 跌倒了没人敢扶,怕被敲诈,小孩被车压了司机跑了而路人视而不见,觉得与自 己无关,其实人与人之间已经无形中筑起了一堵高墙,勾心斗角,互相伤害就在所难免了。为什么现代人会变的如此的不可理喻呢?两个字“失德”,人们把“ 德”给弄丢了,心里被魔性充斥着干着坏事向地狱走去。所以今天的人灾难就多 ,生病的人就多,那个病大了高科技也奈何不了的。人与人因私心只想自己不为 别人着想所以冲突就多,当官的不再是父母官而是利用职权欺压老百姓,因此上访喊冤的人就多了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敬畏神灵不遵循天道的规律,不遵 循神给我们规范的道德标准去做而造成的,所以古人的“仁义礼智信”,过去讲 的“三纲五常”不是坏的说教,恰恰是人们约束自己放纵了的魔性行为的至宝, 那么文革中对传统文化所摧残破坏的就是人们心中对道德的信仰和依从,因而造就了今天的“无神论”,所以什么是好的什么坏的这一说不就明白了吗?

然而在这物欲横流的今天,却 有一股清流在洗涤着人们的心灵改善着社会的不良风气,他们的高风亮节,他们的出污泥而不染的行为正在为人们所感知和认同,他们就是风雨中的莲花。他们是修炼人,有着神圣而伟大的信仰和使命,遵循着宇宙的规律在世间教化和救人,然而迫害善的一定是恶的,所以就触动了那些利用谎言,暴力来愚弄老百姓的当权者,无辜的迫害这一群善良的修炼人,不准炼功,剥夺信仰,酷刑折磨,然而有着圣洁信仰的炼功人不是凡人,他们是天使,是风雨中的莲花,他们不会被邪恶所吓倒,他们只是可怜那些迫害他们的人,因为他们也是受害者,在金钱和道义面前,他们选择了前者,丢失了做人的良知,善恶有报是天理,谁迫害了善良一定会遭恶报的,现在那些人都在遭报了,在一一的应验,然而风雨中的莲花却在落泪,因为他们不想看见这样的结局,因为人之初,心本善,都是因为独裁政权建政以来对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有意破坏和摧残才使善良的人们迷失了方向,误把变异了的魔性文化认成是正常的精神食粮,这恰恰是人们道德败坏的根源,没有了传统文化的神对人们的道德规范的约束,人们就被魔性文化斗争哲学所左右,跟天斗,跟地斗,跟人斗,造成了环境污染,水土流失,人际关系紧张,勾心斗角,天地不再清明,自然灾害频发,人人自危不再真诚相待, 在魔性文化的熏染下变的说谎话不脸红就像家常便饭一样,各种刑事案件层出不穷,处处可见的防盗门和防盗窗正是人们彼此防范的最好见证,生活中不再见一 方净土。

如果人人都能约束自己的行为,不去伤害别人,当官的有德有能,重德行善,整个社会将是另一派景象,那才是真正的和谐,天人合一,大家和谐相处 ,做事多为别人着想,那你说社会上还有那么多坏人吗?还有那么多警察来维持秩序吗?肯定没有了,就是说现在的人被中毒了,被魔性文化加害了还不自知,把豺狼认着亲娘,干着伤天害理的事还认为自己有本事,其实都是在向地狱下滑 ,所以大家一定要清醒,在行事上善一些多为别人着想,不要有意的去伤害别人,同情援助正在被邪恶迫害的好人,支持和理解他们,这将是生命本质的升华和走向新生的荣耀,朋友们,风雨中的莲花正款款的向你们走来,他们没有抱怨, 没有哀伤,他们在微笑着希望人人都能明白真相,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