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党窃国以来造下的世界之罪(最)



【正见网2014年05月23日】

一 杀人之罪(最)世界第一

中共整人层出不穷,每隔几年就来一次政治运动。如“三反,五反”,“反又斗争”,“四清”,“文化大革命”,“镇压六四爱国学生”,“镇压法轮功”,每次都从造谣开始,以杀人为主,再以杀“替罪羊”收场。把罪责推到“替罪羊”身上,是“替罪羊”们曲解了党的旨意,党妈妈永远都是伟光正的。就这样它掩盖了事实,都杀害了八千万同胞。是日本侵略中国南京大屠杀(的三十万人)的二百七十倍;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德国集中营(约六百万人)犹太人死亡人数的十三、四倍。而那毕竟是在战争中的非常时期。可邪党杀死的这八千万同胞,确是发生在它掌权的所谓和平时期和它标榜的“人权最好”时期。它的这种杀人成性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党敢与它相比?它造下了世界杀人之罪(最)。

二 高官贪腐之罪(最)世界第一

据权威人士透露,那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前国家领导人,现已查出贪污巨款九百个亿。目前案件还在审查之中,下步还有什么惊人的消息,请大家拭目以待。目前和它一条线上的已有七百余人落马。其中我所在的这个大型企业的主要领导就已查出二百七十个亿。大大小小七百于人,贪污的总数有多少,若敢公布一定是触目惊心的。而这只是它一人落马拔出的萝卜带出来的泥,现在还有几个比它大的还没查呢,如果真的能全盘托出来。那个贪腐数字一定震惊中共邪党窃国以来造下的世界之罪(最)世界,吓煞所有的人。全世界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党敢与中共邪党的贪腐相比呢?

三 贪官数量之罪(最)为世界第一

邪党贪官之多,数量之大,古今中外前所未有。从国家领导到农村村官,从中央个部委到地方,从部队到企事业单位,无乎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据纪检,监察有关人士透露,从它的基层干部开始审查,如果一个挨一个枪毙的话可能有冤枉的,但如果隔一个毙一个的话就会有大批漏网的。可见贪官之多,数目惊心。去年有众多律师和正义人士要求中央官员公布财产,据说有关部门受理了,可至今不敢动真格的。它口口声声讲接受人民监督,增强透明度。可那只是骗人的鬼话,如果真话一讲西洋镜就会被揭穿,它的日子就混不下去了,它的死期就到了。它的改革,改良,许愿都是骗人的新招,它的本质不会改变的。

四 卖国之罪(最)世界第一

大家知道,中俄瑷珲条约是沙皇俄国强加给中国的不平等条约。中国的历届政府,政党,就连普通的老百姓都不承认它,可是江 xx在其执政期间却奴颜媚骨的把那一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拱手送给了俄国人。不怪老百姓说:“当今朝中无人”。披着人皮,却失去了做人的标准,失去了人格。那还叫个“人”吗?中共邪党造下了世界卖国第一,江xx是有史以来的最大卖国贼。

五 活摘器官之罪(最)世界第一

血腥的,大量的,连续多年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在历史上从古至今更是前所未有的罪恶,而在人类文明发展到了现代化的今天,中共邪党却丧心病狂的干了。它们就利用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却不报姓名,不报家庭住址,不录口供,根本就不配合的这一情况。并根据江xx的: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尸体就地火化,的杀人魔令。并利用全国所有的部队和武警医院,大量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全国的肝,肾移植从镇压法轮功之前的每年一千余例,到二零零八年已猛增到两万余例。而且中国还成了人体器官输出大国。还以薄熙来为首的把大量人体做成标本,在国际市场上高价贩卖。这种活体摘取器官的魔鬼恶行,在当今世界上哪个国家,哪个政党敢与中共邪党相比?

六 与天斗之罪(最)世界第一

一九六六年,出于内部的争权夺位,和不可告人的目的。那个毛魔发动了“全国文化大革命”活动。那么这个运动到底干了些什么呢?就是蛊惑群众,发动全国人民与天斗,与神斗。一夜之间摧毁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用无神论的大棒子打掉了,人民敬天信神的道德根基。它们喊着“破四旧,立四新”的口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毁庙,砸佛像,烧经书,烧史书,批判孔子,不信神佛,全国人民人人洗脑大树特树马列主义权威,大树特树毛xx权威,全国只信一个人,因为这个人四个伟大;全国只有一个党,这个党伟,光,正;全国只讲一个理:即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斗争哲学。可以怀疑一切,但不能怀疑毛xx;可以打倒一切;但不能动毛xx;毛的话一句顶一万句。是最高指示。不允许信神却硬造出了一个神。全国到处挖坟掘墓,不允许祭拜三皇五帝,说人民都是马列子孙⋯⋯

这就是中共邪党在“文化大革命”中干的坏事。犯下的千古之罪(最)。在当今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党敢与之相比?

七 镇压 “六四”学生之罪(最)世界第一

邓小平第三次站起来后,就大搞什么改革开放,让胆子再大一点,再大一点。结果很快就出现了官商勾结,走私贩私,黄,赌,毒泛滥,中华大地群魔乱舞,全国各大高校的学子们嗅觉比较灵敏,为了敦促政府,惩治贪腐,治理腐败,维护人民利益。在上书无果的情况下,在天安门前绝食静坐。就这么一个和平的请愿,却惹脑了邓小平,调动军队层层围住天安门,下令开枪杀害,用坦克车碾压所有静坐的学生,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血腥屠杀事件”。 天安门尸横遍地,血流成河。事故发生后,天安门封闭了三个月,进行清洗和消毒。事后邪党却造谣说:部队没有开枪,只是维持秩序,是大学生们抢枪,放火⋯⋯云云。完全颠倒了事实,混淆了黑白。因为到现在我还记得邓小平在后来的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说:杀他一大批,消停二十年。这不是不打自招了吗?面对诉求民主,反对腐败的爱国学生,敢于拿起屠刀,血腥杀害,在当今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党敢与中共邪党之相比呢?

八镇压法轮功之罪(最)世界第一

为什么镇压法轮功?仅仅是出自于一个小人的妒忌心。江xx上台后,为了做秀想把自己装扮成人样,就问于左右:“当今中国,谁人最有风度”?有敢讲真话者说:“李洪志先生形象好,最有风度,有一亿人跟他学。”江xx问:“李洪志是谁”?人曰:“是一个气功大师”。 江xx大为不满,脸一沉,硪,我党发展七,八十年了还不足六千万,他(指李洪志先生)的人怎么这么多?查查他。北京公安处反复查了几次均汇报“法轮功”没啥问题,就连当时退休的乔石委员长做了深入调查后也书面汇报给江xx说“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江xx更加妒火中烧。狼要吃羊总得找个借口吧,于是就导演了“四,二五”事件。感觉还不够狠,于是又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事件,嫁祸于法轮功。就这样开始了全面的,疯狂的,血腥的对法轮功镇压。江xx动用国家所有的宣传机器,媒体,铺天盖地的制造谎言,动用国家所有的机关,企事业,街道居委会,县,乡村委会,动用军队,武警,公安,它所能动用一切手段,资源,它特令从国库调出四百七十亿(人民币)建监狱,劳教所,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有的还包括家属)全面进行审查,转化,拘禁,劳教,判刑,虐杀。江xx狂喊: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现在已经连续破害十四年了,造成了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杀害,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而这场劫难原因,仅仅是出自于江xx的一个妒忌心。这在当今的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政党敢与之相比呢?

九黄,赌,毒之罪(最)世界第一

因篇幅有限,我们这里专讲这个“毒“。而这个毒还不讲可卡因 。是中共邪党腐败所引起的人们道德败坏带来的日常生活中的“饮苦食毒”。这个毒可是不处不在,不管你是高官还是平民百姓,不管你是老人还是小孩,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你吃饭,只要你喝水,只要你呼吸,只要你生活它就会毒害你。咱先说那个小孩,那个婴幼儿,他们招惹谁啦,他们干啥坏事了。可是邪党腐败了,人类的道德败坏了。生活在这块土地上的孩子们也在劫难逃。大家知道那个一在曝光的毒奶粉,已经遍及全国,几乎所有的大型奶粉厂家都受到了波及。在邪党腐败的统治下,人们的道德已经跌到了可悲的程度。为了眼前的利益它可以图财害命,为了眼前的利益它可以坑害民族的未来。还不只是这些,我们日常吃饭有毒大米,毒面粉,地沟油,蔬菜有毒蔬菜,豆芽菜生产中加化肥。猪,马,牛,羊,鸡,鸭,鱼,全部带毒。大家知道去年上海黄浦江中漂浮的上万头死猪 ,饲料里加了砒霜。因为延误了生猪的出栏时间所以猪内脏烂了,造成了大批死亡。而如果在确定时间内宰杀,就变成猪肉出售了。你说人吃了那样的肉还能好吗?喝水,水有毒。目前已报道出甘肃兰州,浙江杭州等一些大城市的自来水都不能喝了。什么原因到现在也没查出了。中国人每天都在饮苦食毒中生活,你说人能不得病吗。有病了吃药吧,假药毒药遍地都是。不但药是假的毒的,浙江有个大型制药企业,用废照相底片,废输液管等医用垃圾生产医用胶囊,吃了它只能是旧病未去又添新病。心里窝火又郁闷,到外边散散心吧,那沙尘暴,那雾霾又此起彼伏,四季不停。据报道北京市有段时间雾霾每月在二十五天左右。不怪有人惊呼,天啊,让我们吃啥活着?有专家坦言,这种状况不治理,不但影响现在人们的生命健康,肯定还会影响下一代,会发生智力残缺,身体畸形,危险啊!邪党的腐败已经把国家引向了绝路,再发展下去就会毁了我们的下一代,毁了中华民族。可它们还在蛊惑奔小康,做美梦呢。

同胞们,该理智清醒了,退出邪恶党、团、队,才是拯救我们的民族和未来的唯一出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