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青春

大法弟子 若水


【正见网2014年05月20日】

拥有一个无悔的青春是每一个人想要的。青春是热血,是旺盛,是善良,是无畏。人生最宝贵的,最值得回味的就是青春。

青春是金钱买不到的,不管你是谁。青春是宝贵的,所以都想留着青春。没有人能真正的留住青春,因为它和岁月是一起来,一起走。岁月匆匆,青春也匆匆。转眼间,已经走过,步入成熟的中年。

大学刚毕业,就是全国的气功潮,这个班那个班,参加了很多。进寺院拜菩萨,始终没有所获。拥有的只是对修炼的粗浅认识,也许这是个过程,是个基础,为了下一步……

最重要的一天终于到来了。九七年的秋天,二十五岁的我遇到了人生中最想得到的。经一位朋友介绍,我第一次见到了大法。然而要放弃以前的东西也是要有决心的,好在不是痛苦的。

从此,我开始走上修炼之路。接着是妻子修炼,然后父亲也走入大法。

北方的冬天是寒冷的,但并不可怕。每次在外面炼动功都有一个过程,手先感觉冷——然后是疼——再是麻。回到家是最难受的,因为有一个反过程,手先从麻到疼——然后是冷,最后缓和。这个过程中眼泪始终是哗哗的,是那种不伤心而也抑制不住的泪。

很快,过病业关开始了。牙二十四小时的不间断疼,根本就难忍,总想从四楼的窗户跳下去。难忍能忍,终于闯过去了。

迫害开始了。监视居住,看守所,劳教所,青春在这样的环境里慢慢的溜走,留下的是对大法的更加坚定。零六年的冬天,终于从劳教所回家了。接下来单位破产,走向社会,在艰难中度日。很快,又与同修联系上了。修炼进一步走向正轨。

一步步走来,青春没有了,但却是无悔的。在生命最宝贵的日子里,有幸走进大法,证实大法,我成了宇宙中所有生命都羡慕的对象——有机会去证实法的大法弟子。

继续精進,走过下一步,无悔青春,无悔人生。于是开始想念自己的众生了。那一天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