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得福报 神迹无数

——十万“三退”名单背后的神奇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17日】

谨以此稿献给并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伙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至今,十五年来,大法弟子一直在持续不断地讲真相救人,大法弟子的付出究竟起了多大作用,产生了多大的效果呢?透过十万退党名单背后的神奇故事,你会略见一斑。

这是个山区、丘陵、盆地俱有的地区,这里的大法弟子和其他地区的大法弟子一样,“7.20”后,以顽强的毅力、不屈的精神,冒着被抓捕、关押、劳教、判刑、遭受酷刑、失去生命等危险,持续不断地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把真相资料传遍了山山水水、城镇街道、偏僻乡村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淳朴善良的民众明白真相后,不再相信谎言而相信大法,在他们遇到大灾大难时,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求师父拯救,出现了无数的神奇事迹。下边略举一二以证实大法的神奇。

一、起死回生

一位山区老人,儿子儿媳外出打工,把孙子留给自己照管。一天老人下地干活,孙子在家玩耍。当老人干完活回到家里,却不见孩子在家,就在村里到处寻找,孩子常去玩的地方都找遍了,依然不见孩子的踪影。村上人知道老人找不到孩子都帮助找。一村民到井边查看,发现井水上漂浮着衣物,就喊人下去打捞,果然从井里把孩子捞了上来,但却早已窒息死亡,连一点生命迹象也没有了。经过控水、人工呼吸等处理也没有效果。老人悲痛万分,放声大哭:儿子儿媳把孩子交给自己照管,竟被淹死,怎么向儿子儿媳交代呀,简直痛不欲生。全村人都围着孩子的尸体发呆,有的和老人一起啜泣。在大家悲痛绝望之际,一位村民想起了曾看到的大法资料说的“九字真言”有遇难呈祥、起死回生的奇效,就跟在场的人说,让大家试试,老人和村民救人心切,就一起同声念“九字真言”。就这样,在大家念诵的过程中,奇迹真的发生了,孩子突然之间就苏醒了!就像那种睡醒后一点也不模糊的机灵孩子一样,一下子从地上跳起,一把抱着爷爷亲了又亲。这罕见的奇迹,动人的场面,震撼了全村人的心,大家都说: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此后,在邻村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有人走进了修炼,几乎所入过党、团、队的人都做了“三退”。

另一位老奶奶到河边洗衣服不慎掉进河里,当家人发现被捞出后,已经早已生命迹象全无,村民们用与上述村民同样的办法救活了老人,同样引起全村人的震撼,大家无不称大法神奇,也纷纷退出邪党组织。

还有四个老少不同的常人因上房子、上树摔死而被村民用诚念“九字真言”的办法救活,事迹都很生动感人。篇幅所限,恕不赘述。

一位年轻人,大学毕业在外地任职,地位较高,过年回家,亲友们竞相邀请款待。不幸的是在一家喝酒过多窒息死亡。邀请者惊恐、悲痛、内疚,把死者的尸体送回家,面对死者亲属痛哭欲绝,责备自己太没理智,声称自己也要去死。噩耗惊动了全村,大家纷纷都来看望,慰问,惋惜、同情、悲伤、唏嘘、哭泣,哀痛气氛笼罩着村庄。就在死者亲人和村民绝望之际,一个村民想起了所看过的大法资料中念“九字真言”起死回生的例子,就告诉死者亲人和村民们,大家救人心切,就齐念“九字真言”。在大家持续不断地念诵声中,死者渐渐恢复了生命。亲人、朋友那个感激劲儿简直无法形容。所有在场的人无不称法轮大法神奇。走入修炼和“三退”也是顺理成章之事。

二,大病痊癒

一位村支部书记的丈夫呈植物人状态多年,用尽各种办法治疗毫无效果。女儿上小学,母女俩整天为亲人忧心,脸上总笼罩着愁云悲雾。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们得到了法轮功的资料,看到了资料上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的事例。因救亲人心切,就下决心用“九字真言”救度亲人。母女二人就长期持续不断的在亲人床前念“九字真言”。念着念着,奇迹真的就出现了!患者经历了一个从“有知觉——听到声音——看到东西——肢体能动——能坐起——下床行走——完全恢复健康”的漫长过程,终于重新回到正常人的行列,先开出租车,后经营小超市,生意都相当红火。这位村支部书记亲历了大法使丈夫恢复健康的过程后,彻底抛弃了无神论,为感谢法轮功大法救度之恩,毅然走上了广传真相,救度世人的路子。

还有许多大病康复的例子,恕不赘言。

三、常人信大法,也会有神通

一个农村人经常阅读大法资料,对资料中说的“神通”的事基本都信。一天夜里,他睡醒后隐约听到有羊叫声,就起床去看自家的羊圈,发现十几只羊全部不见了。又看见羊圈后墙有个洞,显然是盗贼用挖墙术盗走了羊。他就叫醒了家人顺路去追赶,追到离村不远的地方,发现前边有几个人赶着自家的羊在走。手里都掂着凶器,如果追上去有被砍伤甚至砍死的危险。怎么办?难道能让盗贼白白把自己辛辛苦苦养的价值数万元的羊盗走吗?就在这时,他想到了大法资料上说的“定身法”,就尝试用神通定住盗羊贼。他学着资料中大法弟子的做法,默念“求李洪志师父加持,定住这些偷羊人”。就这样一念一出,那些人竟然真的都停下来了!他非常惊喜,咋会这么灵!就一边发着“定念”,一边让一位家人返回村庄叫人,并要拿上绳子。不一会几个手拿绳子和棍棒的村民赶到,那些人竟然一动不动,他们用绳子把盗羊贼绑上送往镇上派出所,一群羊安然无恙的回到了羊圈。这事在当地引起了很大震动,人们都称法轮功神奇。

还有一家住在村头的人,养了一头牛,打算养到过年时卖了置买过年的东西。谁知到快过年时却出了意外,腊月二十几的晚上,他听到牛棚里有动静,就起来悄悄地去看,见俩人已经把牛棚门锁撬开进入牛棚,正在解拴牛绳。他想喊,又看见另一人手里拿着刀,如果喊出声有被砍死的危险。权衡之下,觉得还是保命要紧。但又不忍心养了一年、价值一万多元的牛被白白偷走。无奈之中,他想起了大法资料中说的“遇事求师父能遇难呈祥。”他就诚心求师父保住他的牛别被偷走。就这样一求,奇迹出现了,那牛突然之间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声,村里的人肯定听到了。偷牛贼已经解开绳子,用力拉牛,但却怎么也拉不动,牛像使了千钧坠一样。偷牛贼怕人们赶来抓住,就气急败坏地向牛猛捅了一刀,落荒而逃。牛虽死了,但因已到年关,也没少卖钱。牛主人把事情的经过说给村民,大家无不说大法神奇。

除上述奇迹,还有许多常人爱看大法资料,相信大法,替大法弟子说话,帮大法弟子做事,得到庄稼比别人长得好,生意比别人做得好,儿女考上大学等福报的奇迹,恕不赘述。

上边所述都是该类事迹的例子,真实的事实多得无法统计。这些信大法得福报的常人,不忘大法救度之恩,纷纷冒着被抓、被打、被罚款(曾发生过)的危险传大法,促“三退”。该地区常人通过这种方式劝退的人数已经超过十万。谁能说这不是一大奇迹?正是:

法轮转动正苍穹
佛恩浩荡度众生
“常人知表得厚福”(《洪吟二》-大法行)
助神旋起“三退”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