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容易动神难

大法弟子 若水


【正见网2014年05月14日】

以前曾遇一老同修,不识字,但对大法非常坚定。有一次被邪恶迫害关在看守所里。警察指使刑事犯迫害他,刑事犯拿了一个插了三个钉子的木板,威胁这位老同修,想让他放弃修炼。面对威胁,同修只说了一句话:“你能动了人,但你动不了神”。在同修强大的正念下,这位刑事犯害怕了,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带钉子的木板,放弃了迫害。

就是一句简单的“你能动了人,但你动不了神”,就足以使邪恶胆寒,但却是一名真修者放下生死以后才能表现出来的。放下生死不是说说而已,那是长期修炼才能达到的神的标准。

记得还有一位老同修,被抓到洗脑班。一恶警提起一壶滚开的热水,对他说:“再不认错就用开水灌你”。同修听后,张开嘴向上说:“好,你灌吧”。吓得恶警马上放下壶,恶警第二天就被换掉了。

这些年遇到过很多老同修,都修的特别扎实。在迫害面前都非常坚定,值得我们学习。关键时刻一句对大法坚定的话,就足以使邪恶胆寒恐惧,从而制止其进一步的迫害。因为那是出自于神的一句话,那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的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