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日



【正见网2014年05月13日】

我今年十八岁了,也许有人说,这老头怎么糊涂了,你已经年近花甲,还十八呢!你是向往年轻时代,还是想返老还童咋的。我说我今年的确十八岁了,要不你算一算,我的新生日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十日,到今年五月十日是多少年?是啊,正好十八年。十八年不就是十八岁了吗?别急,我给你解开这个疑问。

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十日喜得法轮大法的。得法前,我是一身病,头痛、青光眼、鼻炎、气管炎、颈椎痛、心脏病、胃病、腰痛、关节炎等等,阑尾炎穿孔做了大手术,衣袋里总是揣着药,后来没钱治病就练气功,练了好几总气功也没好使,正当我对生活失去信心时,经人介绍,我得到了宇宙大法——法轮大法,刚开始是抱着祛病健身的目地去学的,通过学法我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按“真善忍”宇宙特性修炼,是度人的,知道了人生目地是返本归真。随着修炼中心性的逐渐提高,师父给我净化身心,各种顽疾不翼而飞,更重的是按“真善忍”去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思想境界不断提高,看淡名利,不争不斗,遇矛盾向内找,为他人着想,家庭和睦,邻里街坊容洽,在单位听从领导,爱岗敬业,拣重担挑,见困难上,见荣誉让,不计较个人得失,领导同事都非常认可、赞扬,并说都像我这样领导工作也好干了,社会风气也就好了,什么工作都能搞上去了。我们大法弟子在社会各行各业都在做好人,这是有目共睹的,也只有法轮大法这样的高德大法才能使人真正提高上来,社会上的各种文明口号喊的震天响,但人们还是我行我素,道德在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各种社会乱象已使这个社会濒临崩溃的边缘。然而法轮大法这样的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好功法,却遭到中共江氏邪党集团惨无人道的打压,真是不可思议,其实也好理解,正像大法师尊说的那样,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法轮大法太正了,把一切不正的都暴露无遗了,正像老百姓说的那样,没有高山显不出洼地,谁善谁恶,谁好谁坏,一目了然。

我在得法这十八年中,有前三年学法得法全力洪法的修炼过程,有迫害后的助师正法、反迫害、讲真相、救度众生修炼过程,一路走来,走的好的,走的不好的,踉踉跄跄,磕磕绊绊,但在师尊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总算比较成熟了,比较坚定了,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远,一定会跟着师尊走到最后,完成自己的使命,因为这个法太大了,师尊太慈悲了,没有师尊的苦度及承受,就没有我的今天,更没有我的明天。

一九九六年五月十日,是我新生命的诞生日,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日子,更不会忘记给我新生命的慈悲伟大的师尊。我太幸运了,在这愚迷的人世间我得到了法轮大法,我太自豪了,每天我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法光里,我太荣耀了,能为师尊正法救度众生助微薄之力,我太幸福了,因为我生存在伟大师尊慈悲的怀抱里,享受着师尊给予的一切,当然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无以报答,只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少为我操心,就算弟子感恩师尊了,当然现在我已经十八岁了,在常人中讲已经是成年人了,应更成熟了,真的让师尊少操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