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音乐传递的美好

瑞雪


【正见网2014年05月10日】

我比较喜欢听西方的歌剧,每次听那些优美的咏叹调,父母就忍不住问我,那个女高音唱那么高的调,你倒是说说看哪好听嘛,我也说不出来,就是爱听、喜欢听。

聆听每年神韵歌唱家演唱,每一首歌我都听得很入迷,感到歌唱家真的是在用纯净的心为众生歌唱,听到那一首首仿佛来自天上的歌,有时我会不自觉的落泪,有时会感到自己的呼吸和歌曲的节奏是同步的,那种感受既奇妙又美好。

我联想到自己和同修们配合做事时,常常感到同修们很体谅我、很包容我,他们每一次传递给我的都是慈悲,让我一次次体会到同修们的心很纯净,为了多救人,同修们付出了许多许多。和同修们合作我收获了很多的美好,也体会到大法弟子之间神圣的缘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们成功而做的,我很珍惜这份缘,配合做事时,常常能感受到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

今年看神韵晚会,当听到《看破不是迷》 (2014年神韵晚会乐曲)时,优美的旋律穿透了我的心,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百感交集,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回想自己修炼十几年,从难以言表的悲苦到内心的开阔和明朗经历了怎样的洗净过程啊,心中只有感恩师父!感谢神韵!感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