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正念的威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07日】

前天,我们小组同修在一起切磋时,谈到有人对什么是正念及怎么保持正念认识不清,有人对发正念到底能起多大的作用信心不足,当时大家就这个问题谈了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这里整理几位同修的发言和大家交流。

同修甲

我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老弟子。邪党迫害大法后,一次我和几个同修出去发真相资料,被邪恶绑架之后,家人为了让我早点出来,就请人帮忙、找关系、请客送礼外加罚款,前后共花了近两万元。我回家后,他们就不许我再修炼大法了。我自己由于学法不深,也被情带动着,觉得对不起他们,就把大法书收藏起来,从此我不学法也不炼功了。

不长时间,我的身体就被邪恶钻空子迫害,出现了中风的症状。家人把我送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肾动脉狭窄,要上支架。我当时坚决不同意做,在医院住了几天就回家了。回来后,家人让我吃中药、吃降压药、扎钢针、按摩等,几周后一点效果也没有。期间同修多次来帮助我,当时我被邪恶操控的厉害,看见她们心里就烦,根本不想和她们见面。同修不放弃,我也不动心,就这样僵持着。

今年正月的一天,我到亲戚家去做客(是坐轮椅去的),有个人说她以前和我的情况一样,现在好了。我问她怎么好的,她说她信某某教,她有师父,是师父让她信神好的。听了她的话,我的心头一震,想我也有师父,我的师父神通广大、法力无边,我信师父师父就会帮我的。我要从新修炼,我要跟师父回家。就这坚定的一念师父就帮我了。

回来后,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泪流满面:弟子不争气,又让师父操心了。我正在忏悔,一会儿同修们就来了。当时我非常激动:师父让她们来帮我了。我很热情的把她们迎進屋,对她们说我还要炼的,她们也很高兴:你终于回来了!从那时开始,我就再也没有吃过药了,天天坚持炼功,坚持参加集体学法,坚持出去讲真相救人,一周后身体就基本恢复了。期间家人也多次干扰我,但我一直不为所动,就是给他们讲真相,讲我身上出现的奇迹,后来他们也就不了了之了。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正念的威力,自己历经这么多魔难,走了这么多弯路,都是学法不深、正念不足造成的。今后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遇事向内找,不断的修心去执,走好最后的路,请师父放心,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同修乙

我今年八十八岁,九七年得法,修炼十几年了,年轻时是戏剧演员。不久前的一天,我突然感到喉咙很痛,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水了。我怀疑是小舌子掉了(年轻唱戏时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就叫别人给我看,别人不看,我不悟,又叫另一个人给我看,那人看了之后,也没看到什么,后来又叫她给我点盐,点了盐也没有好。接下来发展到上厕所也不能下蹬了,就用小凳子放在便池上方便时用。

小组学法时,我和同修说了我的情况和做法。她们听了,都说我不在法上,人心太强。当时她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了很多刺激我心灵的话,我听了不能接受,虽然没有发作,但心里很不舒服。回去后冷静下来想一想,她们都说我不对,肯定就是我自己的问题了。于是开始向内找,一找还真发现了问题,那就是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还很强势,认为自己年龄这么大了,就用老人的标准来衡量。没有想到自己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有师父管的。我想我必须改变这种常人的观念,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当时我就把小凳子拆了,坚持就这样下蹬,结果一点事也没有。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喉咙也好了,吃东西,讲话都没有问题了。真是“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 》<怕啥>)。不久女儿同修打电话问我好些没有,其实是来试探我的(我们在一个小组),我说好了。女儿听我说话声音洪亮,也很高兴。并说昨天对我说话言辞太激烈了,没有体现出修炼人的善。向内找,发现是自己的急躁心造成的,那时就是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也没考虑到您能不能接受的了,这些都是我今后在修炼中要修去的。这件事的出现,对我们来说都是好事,大家在这过程中都得到了提高。

同修丙

一次我和另外四位同修一起到外地去讲真相。当时我们带了很多真相资料,有各种真相光盘和小册子,我们每人背了一大包,还有两位同修带了真相手机。到了目地地,我们刚刚下车走了几步,就来了几辆警车拦住了我们(可能他们事先已知道了,因为我们上车前碰到过县国保大队的队长)。当时一位男同修先下车走了。

警察下车后,看见我们只有四个人,就说你们还有一个人呢?他们向前一看,那个男同修背着一个大包在往前走。他们马上就追了上去。趁这空档,我们赶紧开始藏东西。当时那里只有一堆枯棉梗,上面有个小洞,我们首先就把真相手机扔進去了(我们这里手机讲真相还没有人知道),接着就往里面扔资料,当时那里有很多人围观,还有一个捡垃圾的也在看我们,可他们就是没有反应,一个个像在发呆一样。警察回头看见我们在往里面扔东西,就大声喊着:“不要把东西藏到里面!”我们把资料全扔完了,因棉梗堆很小,我们扔的东西花花绿绿的(自封袋装着的小册子封面是彩色的),在外面看的清清楚楚。之后我们就开始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们,让邪恶之徒看不到这些东西。

再说警察抓到男同修之后,就来找我们藏的东西,只见他们一个个弯着腰,在棉梗堆旁找来找去,一边找一边说:“我明明看见你们藏進去的,怎么就没有了呢?你们自己把它拿出来!”我们也不理他们,就在那里发正念。后来他们见实在找不到了,就把我们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去了。

在派出所,他们开始一个一个的审问我们,我们不配合,什么都不讲。经过一番折腾,他们就把我们放了。我们出来后,就马上去我们藏东西的地方,到那里隔老远就看到那些资料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走近一看东西全在,连一点被翻动过的痕迹都没有。当时我们那个激动啊,真是无法言表!大家双手合十,感谢师父的精心呵护!

回来后,我们向内找了这次事件出现的原因,主要是自己大大咧咧造成的。碰到国保大队长打招呼时不是很理性的,认为他们已经明白了真相,这些年他们也没有再迫害过大法弟子了,环境也宽松了。就这一念被邪恶钻空子干扰。师父慈悲,让我们用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世人,我们才得以平稳的走了过来,那些警察也不至于犯下大罪。

谢谢师父!

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