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退党中国才有希望!



【正见网2014年05月06日】

最近,有越来越多的人说,中共现在大力反腐,又取消了劳教制度,各方面表现得比较“亲民”了,说明中共在慢慢变好了。

其实不然,以上那些都是表面现象,而其本质邪恶是不会变的。

中共的反腐其实就是内部的权力争斗,至于取消劳教是迫于国际压力及民众强烈的抗议的一种反映。可是,从表面看是取消了劳教制度,但迫害民众的各种手段却一直没有改变过,各地的黑监狱、洗脑班、戒毒所、精神病院……。

至今还关押着大量的上访民众及信仰人士,其迫害的残酷手段较之以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表现方式更加巧妙和隐秘,这就更突显其狡猾和邪恶。

所以,只要中共继续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就不可能挽救被灭亡的命运。

看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参与迫害的恶人恶警遭到恶报,这样的例子全国到处都有。有判法轮功修炼人有罪的第一个法官陈援朝,很快得肝癌死去;继而是拍“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47岁患肝癌死亡等等,太多了。所有这些事例告诉我们,“善恶有报”是天理。

纵观中共执政的六十余年来,从土改杀地主、杀资本家,三反、五反,杀右派,文革对传统文化的摧毁及人性的毁灭。特别是一九九九年至今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酷刑迫害死几千人,成千上万的人被抓被打……就是这样一个邪恶组织,还能期望它会变好吗?!所以,只有每个中国人都明白真相,退出它的党团队邪恶组织,中国才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