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最美的是眼神

大法弟子 若水


【正见网2014年05月06日】

我们在形容人时将视觉称为眼神,也称之心灵的窗口。人的内心状况最能体现的部位就是眼睛,表现方式就是眼神。是内心神的外露。

凶恶的眼神,慈悲的眼神,可怜的眼神等。当人掩饰自己时首先回避的也是眼神,只要注意这个人的眼神,就可以了解他(她)的内心世界。

神韵演员的眼神是最美的。在所有的节目中,不回避镜头,不随意乱眨,平和自然,这就是我看到的神韵演员的眼神。特别是2014年的汉朝长袖舞,清朝的花盆鞋舞,还有莲舞中是最明显的。我看到的是演员的心如止水,无欲无求,一种来自凡尘之外的美。看后让人多了一份对神仙世界的向往。

外表的美不难,通过整容、化妆就可以做到。做美容的都知道,唯一美容做不到的就是眼神,当识别一个人时,外表改变了,服装改变了,甚至脸型和眉毛变了,眼神却变不了。

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眼神来判别对方是否撒谎,甚至自己向内找时也可以通过判断自己的眼神来找到自己的不足。

看神韵最喜欢看演员的眼神。看的过程就是接受的过程,慢慢的自己也会变得同样平和自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