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几点体悟

内蒙大法弟子 彩云


【正见网2014年05月04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修炼前我有偏头痛、气管炎、哮喘、乳腺瘤、口腔癌、血癌等好多疾病,整天度日如年。得法后身体上的这些疾病都不翼而飞。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十多年来,我三件事做的很积极,感觉活的很充实。表面上修的挺精进的实际上也是修的跟头把式的,有时心性关过的不好。

今年二月初二这天,我三十年没见面的小姑子来我家串门,我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听不进去,因她信别的教,我想:不听就算了,这么多年不见,还是说点别的吧。于是我俩拉起了家常。她对我说:“嫂子,当年对你不好都是我妈的错,那老太太我太恨她了。”我听她这么一说很惊讶,我问她:“你自己妈你还恨呀?”她说恨。她的话勾起了我好多心酸事,我滔滔不绝的说着婆婆的不是。我正说着,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打入我的脑海中。师父在法中说:“你要记住,你的正念是可以改变常人的,不是常人带动你的。”小姑子的一句话就把我带动了,说些不该说的话,这哪象个修炼人呢。小姑子是常人,我应该做个表率来证实大法。我这才意识到我有这么强的怨恨心,而且还隐藏的很深,这么多年都过去了,我还一件一件记的很清楚。我脑子中应该都装上法,把头脑中不好的东西去掉,放下常人心,做师父的真修弟子。我正想着,小姑子见我不说话了,直眼瞅着我说:“嫂子你咋了?”我笑了,常人哪知道咱修炼人的心呢。

一天来了几个工人的到我家吃饭,往那一坐都抱怨累,我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一个小伙子说:“这活这累,念啥能管用啊,早上四点多起,不知干到啥时候呢。领导高兴了少干会,不高兴了多干会,哪还管我们死活呀?”我说:共产党现在太腐败了,你就说现在社会上这些乱事吧,吃喝嫖赌,贪污腐败他不管,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反而会被抓,你说这算什么世道。我们这有个人,游手好闲啥坏事都干,邻居都躲着他走,炼了法轮功后人变好了,病也没了,象换来个人一样。人们都说“还是法轮大法好,把你变成了好人,看你以前无药可救了”。可是好景不长,派出所听说他炼法轮功了,把他抓去审讯,逼供,洗脑,他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后放回来了。他不炼后又象原来那样了,领个女人到处跑。这回派出所不管了,你说现在这事可笑不可笑?听我这样一说,他们都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我修炼过程中守不好心性的地方也很多,我会在法中归正自己。今天我想把发生在我身边的小事说一说,给个别同修提个醒,修好自己,别给大法抹黑,给众生造成得救的障碍。

有一次,来了二十来人来我家吃饭,有几个我给他讲过真相,他们一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这次也是,他们进屋一个喊“法轮大法好”,进来一个喊“法轮大法好”,一连进来七八个人都冲着我这样喊。我笑着答应着:“好,好,以后你们天天这样念,保你平安”。这时进来一个五十来岁的人说:“你还说你们法轮功好呢,我家有个亲戚也是炼法轮功的,她家毛驴病了,家人要找兽医看看拿点药她不让,她每天早上晚上对着毛驴嘟囔嘟囔也不知说的啥。没过几天,毛驴死了。左邻右舍都笑话她,说你们法轮功咋没把毛驴给你救活呀......”

还有一位同修,在和常人唠嗑时听别人说流行病挺厉害的,某某感冒输液呢,她说:“我宁可上法院也不上医院”。她这一求还真好使,几天后派出所警察就来了,连拖带拽的把她拽上警车拉走了。当时围观的人说:不是说宁可上法院也不上医院吗,这咋叫人拖着走啊......

我今天说这些,主要是提醒同修平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别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影响众生得救。我们有的同修做事让人难以理解,还有的同修表面修的挺好的,但在怕心带动下,家里一份真相资料也不留,都送到别的同修家去;有的同修家庭环境没开创出来,家人不支持她就背着家人学法、炼功,甚至家人撕了大法书,骂师父,骂大法,她也不敢吱声,任由家人造业。

修炼是严肃的,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说:“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珍惜别人,珍惜你们这个环境。珍惜你们走的路,这就是珍惜你自己”。

我说这些无意指责同修,只是希望和同修找出人心,归正自己,共同在法中提高,更好的完成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还。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