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人心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02日】

進入四月份以来,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已知我们地区最少14人被非法绑架,很多大法弟子受到各种非法骚扰,有片警上门要求强制抽血及拍照的;有居委会以登记户口和身份证信息为由摸底的;有派陌生人(便衣)上门打听找人为由实施对大法弟子家庭环境的非法拍摄的……

这几天通过明慧网看到全国很多地方也是绑架不断,四月八日和九日两天,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警察抢走大量私人财物,抢走现金至少六万多元。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目前四人被非法逮捕,六人被非法关押;四月二十四日上午,沈阳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非法绑架;“四二五”前大连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四月二十二日贵阳市一天内至少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我就一直在想是什么样的人心被旧势力钻这么大我们整体的漏?上面各地区大面积的非法绑架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在4.25之前发生的。想起上周有好几个同修问我5.13庆祝怎么搞?当然如果站在救人的基点那当然是应该的,但如果是为了满足个人对一些特殊日子的常人的感情而庆祝,这本身就是很强的人心,对应到邪恶的表面人的空间就成了所谓的“敏感曰”。虽然我们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的,但当很多同修不在三件事上用心,而对一些特殊日子用情时,就会被旧势力抓住考验的借口,使本就应该宽松的环境,反而因为我们的人心呈现出恐怖紧张的假象。

最后用师尊的一段讲法与各位同修共勉作为结束语:“在常人社会中受了迫害也好,受到了压力也好,难免常人之心起作用,所以会表露出一些常人的想法来,但是不要把它想的过重。正法弟子啊,这场迫害都走到这一步了,大法已经在正法中走到这一步了,我们还怕什么?你们不是已经看清了你们的未来吗?所以对于这些邪恶来讲,对于它们的安排来讲,你们只要正念足就能否定它、排斥它,使它不起作用。而大家在常人中,面对这些事情,虽然出现了这样的不同的想法,甚至于更多人有不同的认识,出现一些常人心,这也不足为怪,因为修炼,在提高过程中,在你们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走向最后圆满的这条路上就是坎坷的,明白后走好未来的每步,才是关键。”(《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