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的观念,做好用真相币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01日】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答弟子问时,讲了如下一段法:

“弟子:许多大法弟子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如音乐、诗歌、歌曲等,我们能否经过艺术加工后推向社会?

师:那当然好啊。我们创作的作品如果叫民众都来唱,那不太好了吗?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国大陆民众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我说那中共恶党真没办法。(众笑)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

从师父的法中,我明白:用真相币讲真相救人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之后,我就开始花真相币,传播大法真相,去救人。至今七年多了,我体会到:只要放下人的观念,用真相币救人的范围就会有突破!

开始花真相币时是一张一张的花,逐渐的几张几张的花;到后来是一百张一百张的花,(如买化肥,买种子等)。由开始时的自己花,到鼓励家人、亲朋好友花,到去超市、卖店、肉摊、菜摊去换真相币。有时无打印的真相币,就自己写。

在用真相币救人时,往往是自己人的观念障碍着。如:在常人中随礼时,认为真相币二十元面额的还行,一百元礼用十面额真相币或五元面额真相币随礼,面额太小、太零。由于自己这个观念的阻挡,失去了很多用真相币救人的机会。当我放下这个观念时,才发现真象师父说的:“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一次,亲友家办喜事,我去随礼,用十元面额十张真相币去帐桌写礼单,真相币刚到帐桌收钱人手中,旁边有个女的看见了,说这钱真好,换给我。这十张真相币当时就由帐桌转到这位世人手中。瞬间,收钱人完成了接受十张真相币传递十张真相币的全过程,无意中做了件人中最大的好事,瞬间,换钱女主动接受了十张真相币!过一会,我又去帐桌替外甥上礼,拿十元面额真相币十张写礼单,真相币刚到收钱人手中,这人立即说:好钱又来了,谁换?另一个女的立即说我换!瞬间,收钱人又完成了接受十张真相币,又主动传递给有缘人的全过程。看到这女的拿着真相币那种喜悦,我知道这都是师父铺垫好了只差我们放下人的观念,走出人的观念!看到这一幕幕,才从内心体会到:放下人的观念有多重要。

当地一个粮店主不爱收真相币,店主当我是远门亲友,我就去店里购粮,告诉店主:“我的钱写着‘法轮大法好!’谁花谁有福,你要不要?”店主说:“要!要!只要是钱就行。”从此店主在接受真相币方面没有了障碍!

小外孙女同化大法,做了三退,我鼓励她多花真相币,她越花越愿花,有一次竟换了五元真相币三百张。前年她去外地大城市打工,没有了真相币,就自己用笔写真相,她主动花真相币,得到福报,前年开始,两人在外地打工,年收入十二万元。

邻居有个世人同化法,三退了,她在集市做小生意,我就把小面额真相币换给她,她不但自己花,还帮着往外换,去年有一次她就换了五元面额真相币四百张。

世人的觉醒也促使我向更宽更大范围用真相币方式救人。我的姐姐一换真相币就是一百张,女儿一换也是一百张,外孙女一换也是一百张,儿子一换也是几十张,妹妹一换也是一百张,或更多张。

一次外甥向我借两千元钱,我说:“我手都是真相币,你借就借你两千元。”他说:“借。”就这两千元真相币的使用,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大法给予他家经济收入多了当年院内种的黄瓜收入等于前一年大地一年的收入,人也有了一份零工。当同修利用花真相币给他家带来的福份劝三退时,当时就退了队(原来一直不退),还自己要了一个大法护身符装在兜里。当天下午,他去咸菜窖干活,在窖内用手抓铁勾挂网箱时,因铁勾漏电,抓铁勾的手被电了,他用力一拽,手下来了,人跳出窖后,发现身上没有电伤,他感到奇怪,怎没电伤?一摸兜,大法护身符在兜里,他明白了,是大法护身符保护他了,他在窖外院内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我丈夫看新唐人电视,越来越明白真相,说:“家里钱千万别存银行,邪党哪天倒了,连本都没了,就把钱放在家中。”于是,我用这钱多换成真相币,为同修世人换真相币提供方便,默默圆容!

一张真相币,就是一个或几个真相。一世人无意接受了,无意传递了,就是在用文字告诉对方“法轮大法好!”

有位同修卖服装去進货时带万元真相币,我与同修相比,有很大差距。看看世人,世人兜里都有钱,如果达到世人兜里的钱都是真相币。人人都接受,人人都传递,那就是一个庞大系统救人的工程!会使多少众生得救哇!

愿我更多的同修能放下人的观念,在用真相币救人方面,都有突破,做的更好。

一点体悟,不对之处,希望同修给予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