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妈堂堂正正,“610”理屈词穷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01日】

当地派出所的警察都认识修炼法轮功的刘大妈,她几进几出了,谁都拿她没办法。她到处散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十天三个“集”日子,她每集必到。

3月26日,她正在电线杆上贴真相传单时,被人举报了,几名警察开着警车就去了,一看又是她,让她上车她就站那儿不动,硬把她抬上了车。到了派出所,她不下车,硬是把她抬下来。

她坐下来就质问警察:“我犯了什么错?你们为什么把我抓这儿来?”警察说有人举报你。她说:“你不能光凭举报抓人,他要说有人杀人放火,你也相信吗?”“我们也看到了你在贴真相传单呢。”“那传单上写的什么内容,你给我念念。”警察不敢念,刘大妈说:“我替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有什么错?难道假、恶、斗才好吗?”问得在场的人哑口无言。

派出所把她交给了上级“610办公室”,把她关押在一栋专家公寓楼里,610办公室几个负责人亲自上阵,软硬兼施,做她的转化工作,还扬言要罚款、判刑。凡是污蔑大法的录音,她不听;录相,她不看;一切都不配合。她就是摆事实,讲道理,讲亲身经历和周围发生的真人真事,谁也驳不倒她。

“因为你,老头(指她丈夫)吃不上饭,你儿子做不了生意,孙女也受你的影响,为你担惊受怕的。”

“不对,”她打断了他们的话,“我家老头半身不遂多年了,一直是我精心伺候,儿子、女儿都结婚了,不在身边,我每天给他做三顿饭,他爱吃什么我做什么,里里外外都是我一人去做,从来没让他受过委屈。是你们把我绑架来了,关押在这儿,不让我回家。我老头要有个三长两短,我跟你们没完,我上告你们,那就是算不清的账。”

“听说你们派人把我儿子也看管起来了,不让他出门去做生意,把我那上班的孙女也监控起来了,对他们施加压力,达到你们转化我的目地。正告你们:办不到!你们太坏了,阴损缺德,你们一定要遭恶报的。”

在派出所、拘留所、洗脑班关押了15天,被她劝退了20多人,刘大妈也堂堂正正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