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正确的选择

德州法轮大法弟子 于佩


【正见网2014年04月26日】

今天是2014年“四二五”,转眼间这个扭转了历史乾坤、开启正邪大战的日子已经过去十五个年头了。当年:1999年的四月二十五号,数以万计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走上中南海,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制止迫害,维护大法。 整个过程秩序良好,城市交通井然,学员离开后地上连纸片都找不到一块,连现场警察都感佩不已。可是修炼人体现出的大善大忍、纯正道德刺激到了靠“假、恶、斗”维持政权的共产邪灵和江xx丑陋的妒嫉心。“四二五”被中共当局恶意扭曲成了“围攻中南海”“搞政治”“想夺权”,并且以此为借口开始了史无前例的残酷的镇压。

一 、迫害

在邪恶迫害的十几年里,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包括炮制1400例、“自焚”伪案,毒打,劳教,虐杀,关进精神病院以及“活摘器官”等一系列骇人听闻的卑劣酷刑。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至今,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据可查的、曝光的就已达三千七百多人。还有更多失踪和被活体摘取器官牟利的法轮功学员,据信早已数以百万计。无论是在迫害中幸存、还是死亡的学员,无一不是在肉体上、精神上饱受了无休止的骚扰,恐吓,凌辱和摧残, 超过历史上埃及、罗马对犹太教、基督教等所有正教的迫害。十余年间,法轮功学员承受的是巨大的。

二 、国内形势

然而,真修弟子们并没有因此被吓倒,反而更加坚定。从一开始的抛家舍业走上天安门,到现在智慧的在社会上向广大民众讲真相,劝三退。他们在腥风血雨中屹立不倒,呼唤良知。据明慧网的数据统计,国内学员自发组织的资料点遍布全国,超过二十多万,他们通过制作真相小册子,光碟等等,把真相资料传递给民众。有很多学员甚至敢于面对面的跟民众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和迫害者的邪恶,转为支持大法;明慧网每年举办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大会”越办越好,收到的稿件越来越多;不断的有在酷刑迫害下写了保证书的同修发表严正声明,重新开始修炼。还有很多新学员在迫害中走了进来,修炼人数在不断增加。迫害不仅没有把大法和弟子们迫害倒,反而把弟子们磨炼的更加坚定,更加成熟理性,金钢永纯。

三、 海外形势

反观国外,中共镇压前,大法洪传三十多个国家,还有许多国家和地区没有听说过大法。迫害开始后,中共在全球范围内对大法造谣抹黑,全世界因此知道了法轮功,很多人出于好奇开始了解大法,从而走入修炼,修炼人数成爆炸式增长: 仅台湾一地,法轮功修炼人数增长数十倍(10k to 300-500K)。 大法很快洪传世界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身心受益。大法在海外收到了无数的荣誉和褒奖。同时,海外学员也在不停地向各国政府和民众讲真相,扭转了国际形势。明白了真相的各国政府和民众纷纷谴责中共的罪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为了震慑邪恶,减轻国内学员的压力,海外学员开始在各个国家起诉行恶者。从 2001年至今,在全球六大洲40多个国家,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的中共高官达40余名,包括中共前头目江泽民以及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其中薄熙来、刘淇、夏德仁等已被判处有罪。

中共在海外对大法与学员的迫害全面破产,对大法的造谣抹黑反倒让全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无异于一个跳梁小丑,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四 、中共末路 全球退党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共用“假恶斗”统治中国: 人人害我, 我害人人--致使世风败坏,人心日下,各种道德乱象层出不穷。官员拼命贪污和叛逃,广大人民生存的基本环境严重破坏:空气、水、食品安全祸患频发。 而且灾难一年重于一年,几十年、数百年不遇的洪水、大旱、地震、泥石流、天坑地陷以及各种瘟疫越演越烈。 数亿同胞甚至“跑步进入”阴间、地狱境界:水深火热、 暗无天日、人人为劲敌。 (各种天灾人祸导致民不聊生。) 人不治天治,这些灾难,正是神在警告人迫害佛法所犯下的罪恶。 这可不仅仅是中共以往担心的开除国籍、球籍的问题, 而是直奔宇宙中彻底毁灭的路数。

2002 年,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一方2.7 亿岁巨石,断面惊现六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经地质专家组反复考察证实:巨石崩裂后断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纹理,人工无法伪造。 一切都在上天(神佛)的安排之中。 天灭中共,天意昭然。

2003年11月,《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撕掉了中共虚伪的画皮,越来越多的民众看透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再对其抱有任何幻想和希望,决意退出党团队。退党大潮滚滚而来势不可挡,截止2014年4月,在大纪元网站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达一亿六千多万, 超过全国总人口的10% , “三退”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五 、结语

从1999年4月25日到今天,法轮功反迫害已有15年了。在国内外大法弟子的努力下,形势发生巨大的变化。这个狂妄至极的邪党没能把法轮功迫害倒,它对法轮功的每一次暴行都是在把自己推向衰亡。而法轮功的反迫害带动了全民觉醒,清醒后的民众纷纷顺天意与中共决裂。人间不是中共逞凶的乐园,上天即将要清算这恶党。历史正在巨变,新的纪元即将到来。让我们把握住稍纵即逝的历史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迎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