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常人的观念 修自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8日】

“‘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转法轮》- 论语)。我们是修佛法的大法弟子,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是应该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我没有做到,教训是深刻的。今天写出来是为了证实大法的严肃性,不改变常人的观念,就根本谈不上修炼。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九九六年刚开始修炼时,没有多想,认为我相信大法是超常的,我炼佛法了,那我就改变常人的观念了。所以,在“七.二零”之前,学法很努力,表面上看很精進。但因为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邪党文化毒害影响极深,所以,当中共邪党迫害大法时,就认为是人对人的迫害,用人心对待佛法,使自己在修炼的路上左一跤右一跤的摔跟头,甚至师父点化自己时,也用人心去解读,修的不扎实。旧势力也钻空子,从二零零六年身体上出现一次大的病业,人一下子瘦去近30斤,胃不工作了,吃不進饭。这时我警醒了,用师父讲的法理认真的找自己。炼功人没有病,我就听师父的,不把它当作病。改变常人的观念,加大力度发正念,求师父加持,牢牢记住师父的话:“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我没有躺下,努力去做三件事,没有当成病,成天乐呵呵的,孩子们都没有看出我的承受状态,只是说:妈妈怎么这么瘦?我说:炼功人瘦点好,走路轻巧。到二零一零年,我丈夫突然去世,我立即认识到这不是偶然的,真是“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横下一条心,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放下情,放下生死,一切由师父做主。正确的妥善的处理好一切后事,孩子们满意,亲属满意。丈夫安葬后第三天,同修来看我,我发现我能正常的吃饭了,身体一身轻。从此,我的胃正常工作了,体重也恢复了。

还有一件事。我有一个多年的朋友,她得法早,见过师父,为大法做了不少的事。我九六年得法时,很崇拜她,事事都想得到她的主意,结果摔的很重!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明确的讲:“作为修炼人没有实质的榜样。每个人都在修自己,每个人都得走自己的路,没有参照。”我没有听师父的话,摔了跟头还不悟,还产生了挥之不去的阴影,排也排不去。师父点化我,我明白了,我用人的观念去排,不但找不到自己错在哪儿,还增加了怨恨心、妒嫉心,要去掉这些就得认真学法,对照自己、找自己,一定是自己错了。法中师父讲过在另外空间一切都是运动的、变化的(不是原话),同修的思想也是在变化的。她当时的话有错,认识到了,她改了,我却固执在那一点上,认为她那看法没变,她害了我,她却没有事。实际上是我没修自己,没有走自己的路,想吃现成的,别人能知道师父给我安排的路吗?别人的意见也只是参考。当时心态完全是人的心态,也就是掉到常人的层次上了,没有站在法上去认识法。明白了后,出了一身冷汗。通过继续学法,消去了怨恨心、妒嫉心,心里平静了,阴影消失了,我感觉到了我的空间场“天清体透”。

改变常人的观念,一思一念都在法上,才能真正修自己。常人的观念象一座山,这边看不到山那边。不搬掉它,永远看不到佛法的真相,也看不到自己修炼过程中人的各种执著心,就会永远的说:我不会修呀!找不到自己的执著啊!那就永远也没修自己。只有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时时事事都想到我是炼功人,那一遇到矛盾或干扰就能自动的去修自己,就能精進的走好师父给自己安排的修炼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