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8日】

今天因为人心,没有给遇到的有缘人讲真相,走的时候,那个世人看了我一眼。

走在路上,想的全是那世人看我的一眼。

那一眼,是生命明白的一面看我的一眼,期盼着我能给她讲真相;那一眼,是埋怨的一眼,埋怨我为什么不救她;那一眼,让我觉得对不起众生的期盼;那一眼,让我觉得完全辜负了师父的希望和苦心安排;那一眼,让我觉得自己配不上大法弟子的称号。想着世人的那一眼,心里很难受,为自己正念不强、为自己不争气。如果这是那个世人听闻大法真相的唯一机缘,因为自己的人心而使她千万年的等待化为泡影,使她和她背后的无量众生面临淘汰的绝境,怎么办?!我必须强大自己的正念,曝光阻挡自己救人的一切人心,解体它们。

写这篇短文时,我流泪了,希望还有机会给这个世人讲真相,希望有其他大法弟子给她讲真相。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出来讲真相,希望所有能得救的世人都能在法正人间之前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