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碑──感悟4.25万人上访之真义

静心


【正见网2014年04月25日】

“4.25”对于大法修炼者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万人上访中南海,为被非法关押的45名天津大法弟子申诉,为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与合法的出版权而申诉。99年4月25日这天一万大法修炼者,自发地从全国各地涌入北京,没有任何强制手段,也没有事先的约定,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心愿,一颗维护大法为他人着想的善心来到了北京,这一万人没有口号、没有任何暴力手段、静静地炼功或者伫立,和平理性地展现出了大法修炼者高尚的道德标准与人格魅力。这一举措震惊了世界,国际社会纷纷做出反应,说这次他们看到了中国之民主希望,看到新生的善的力量与人本性那面的光辉不可估量。

中国是从“八九”民运血腥镇压丑陋的人权纪录中,在国际上一片指责声中,重新登上历史的舞台。在国际上大陆红朝的形象低劣,那是由于红魔的暴力独裁与专制和糟糕的人权纪录导致,残酷地压制人权、封锁资讯、人权迫害、信仰迫害、外贸出口方面信用信誉低劣诸多原因造成。

中共本质上是流氓帮派加邪教,是西来幽灵,是旧势力为正法精心打造出来的乱世鬼。大法是纯正的正法修炼,真正的性命双修,大道无形至简至易,直指人心,是造宇宙万物的根本大法,亦是指导人修成神的唯一真法。

而中共邪党出现这一特殊历史时期,被宇宙中的旧势力精心培养了百余年,练就其成为一股反宇宙的邪恶势力。以“假、恶、斗”为特征,“邪、骗、煽、痞、抢、斗、间、灭、控”组成其九大基因。它的根本目的就是为毁灭人类而来。无论它如何变换花样伪装包装自己,那嗜血的邪教本质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不要对其抱有任何幻想。

它已使得几亿人失去生命,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肉身。现在大陆虽然劳教制度被取缔,但邪党对大法的迫害从未停止过。使用的打压手段,酷刑、整人、害人的迫害手段残忍至极,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出售,把尸体塑化全球巡展牟取暴利......这星球最大的邪恶还在黑箱作业,还在大陆秘密发生着......

中国历来是具有五千年神传文明的泱泱古国,却因马列邪教的共产邪灵的入侵变的千疮百孔,满目疮痍。这六十五年来中共对神佛天地人犯下的滔天罪业,使得寰宇震惊。国际上纷纷谴责,很多国家正义发声加入讨共伐共的行列,征签反活摘。迫害大法的恶首在多个国家被成功起诉与胜诉。大陆出现的习江博弈,中南海的政治海啸,民怨沸腾,各地群众自发抗暴、维权运动如火如荼、绵绵不断的天灾恶疾、贵州出现的“藏字石”、席卷全球的三退浪潮......这一切天象表明红朝花落,红魔的末日即将到来......民心渐明民众觉醒,纷纷加入三退大潮,寻找真相为生命摆放位置。

“4.25”开创了和平理性与政府民主对话的先河,在当时开明的总理朱镕基的调解下,事情很快得到了处理。这一万多大法弟子知道事情已解决,渐渐散去。悄悄地来,悄悄地去,地上连个纸屑都没有,没有烟头和任何垃圾,没有喧哗与任何暴力发生。这充分展现出本着善念的有着心法约束的修炼者的风度和与众不同。

“4.25”万人上访的和平理性处理使得朱镕基赢得了很高的国际信誉,也改善了中国的国际形象。修炼法轮功是利己利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之事,大法洪传必然给众生带来无限福份。大法洪传之处人心归正归善,社会上的恶劣风气得以扭转,修者无论在哪里都该是个好人,他们的修为会影响周遭的环境,净化着宇宙、呼唤着良知、也在改变着世界。

“4.25”虽然过去十五载,但他不朽精神却永存苍宇,青史彪炳,也昭示着后人。“4.25”上访远去了,但他树立的丰碑却永恒不灭......见证着宇宙的未来引领着人类的复兴与正统文化的回归。

人的天性是爱和平的,不喜欢暴力。善良是人之本性,人是神所创造是神的子民。中国作为文明古国礼仪之邦,祖宗留下的“天地君亲师”“忠孝仁义”“温良恭谦让”等神传文化,经过五千年的风雨积淀与时空穿越,坚韧地扎根于神州沃土。尽管被红魔摧残肆虐,也无法完全被毁灭。

复兴传统神传文明,复活人之本性实现神性的归回,正是这一亿大法弟子共同努力之事。目前我们看到了希望,神韵旋风席卷全球、新唐人的九大赛事、“真善忍”美展与公益媒体的正义支持等等都是表明正的力量已经占主导。自古邪不压正,光明必胜黑暗。神灭中共已经是定局,只是时间的问题。

“4.25”开创了民主先河,留下了可贵的大善与坚韧精神彪炳史册。中共统治下的人民,要么当顺民要么当暴民,就是不愿当有人权有信仰有民主的公民,不是中国人愚蠢,只因长期被恶党文化洗脑,灵魂被邪灵附体捆绑所致。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具智慧而又善良勤劳的民族。要实现真正的人之本性回归,必须彻底摆脱中共邪灵之精神控制,三退与共匪决裂,从内在本质中真正认同大法了解真相,这样灵魂才会真正被神佛救赎,远离即将到来的人类大劫。了解大法真相才是得救的唯一希望。也正是全体大法弟子对还有良知善念的众生之期望,更是“4.25”给人的昭示与真正意义所在。愿天下有缘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远离红魔,奔向光明的新宇。

大善大忍 国之希望
──纪念“4.25”万人上访十五周年

震撼寰宇万人上访
青史为鉴威德昭彰
和平理性民主对话
支持正义正气弘扬
大善大忍修者气度
争取权益史册彪炳
改善形象赢得信誉
大法威名十方传诵
十五岁月悠悠过去
上访精神永存心中
善良隐忍国之精魂
良知唤起唤醒民众
红魔邪恶迫害大法
国已不国道德沦丧
人心失控无神逆天
利欲熏心暴戾横行
本性荒芜魔性尽显
天灾绵绵已遭天惩
神灭红朝天象已示
切莫愚迷良知清醒
三退顺天位置摆放
认同大法前程光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