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到底在怕什么?

石铭


【正见网2014年04月25日】

“四•二五”到来了,中共河北省委又在无事生非,层层部署,控制法轮功学员进京。甚至造谣什么怕法轮功学员进京闹事,各单位纷纷找法轮功学员谈话,国保、片警等登门干扰,在交界处设卡盘查。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的“党代会”、“两会”就成了所谓的“敏感日”,甚至连“四•二五”、“七•二零”、“五•一三”也成了“敏感日”。每到此时就大肆制造恐怖,不择手段的实施新一轮迫害,十五年来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样的血腥迫害中度过的。

这一切一切都说明中共的心虚,十分惧怕法轮功。那么它惧怕的根源是什么呢?记得一位法轮功学员和我说过这样一件事:他在迫害法轮功初期的时候,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犯人问他:“共产党这么害怕法轮功,你知道它们怕什么吗?”法轮功学员问他:“你说说是怕什么?”这个犯人说:“他们是怕‘真善忍’这三个字。你想想,法轮功是‘真、善、忍’,共产党是‘假、恶、斗’,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正好反衬出法轮功的好和共产党的坏。你想共产党能容忍吗?它能不害怕吗?”

这位犯人真是个明白人,真是说出了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根源。法轮功“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和中共“假恶斗”的邪恶本性是水火不相容的,如果让“真善忍”洪扬光大,“假恶斗”就面临着解体灭亡。中共能不心虚吗?能不惧怕吗?能容忍吗?

可叹的是至今仍有一些人,还在一味的追随邪党,想方设法的保共,为中共站台、卖命。特别是那些身在中共体制内的各级官员和身在公、检、法、司及国保、国安等部门的一些人,还不清醒。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等人的下场,还不能让你清醒一点吗?和“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对抗是逆天而行,能有什么好的结果呢?看看现在逾一亿六千万人的退党大潮和那些一个个落网的大老虎小老虎的可耻可悲下场,清醒吧,只有停止迫害、抛弃中共,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