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救了我



【正见网2014年04月25日】

我是2008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时我身体不好,有严重的高血压等症状,上压230,下压125,看了许多医院都没用。

2008年10月2日的一天晚上,我骑自行车出去锻练,骑到桥上时,我突然觉得半边身体不会动了,我从自行车上下来,用另半边身体趴在车座上,又坚持往前走了一百米左右。

我实在是走不了了,也没办法了,就在心里诚心诚意的祈祷:“大法师父快来救我!快来救我!师父来救我!”这时,我感觉师父管我了,有人看见我在挣扎,我说:谁给我家打个电话,我家是多少多少号,然后就什么也不明白了,后来明白这是师父保护不让我动了,因为脑出血不能再动了。

家人来了,把我送到医院,诊断颅内出血,我清醒后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感谢大慈大悲的师父救我。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医院大夫说我这么大年岁,比年轻人好的还快,真不可思议。

出院后我就更加诚心地学大法了,并在网上发表了严正声明。我身体恢复的非常好,别人根本看不出我是得过两次脑血栓、一次脑出血的人,血压也恢复到正常值了,上压130,下压70,医生说比年轻人都好。

我是因祸得福。是法轮大法,是大法师父救了我。我和老伴出去讲法轮大法真相,尤其是城市、农村的亲戚、朋友、同学、邻居、和认识的人。我把大法护身符每天都带在外面,这样别人看见,有人问我,我就给他讲大法的神奇,大法的好,还有我在大法中得到的一切。

我文化水平低,又是第一次写,如有不妥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