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神韵光盘,给蹲坑协警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4日】

一天,马大妈到一条繁华街道的十字路口发神韵光盘。见路边停着一辆小轿车,车门打开着,年轻司机坐在驾驶室里悠闲自在的吸着烟,象是等客拉座的。

大妈主动上前,热情的打着招呼:“大兄弟,我有盘最好的歌舞文艺演出光盘,你看不看?”

“是法轮功吗?”小伙子机警的反问。

“都是中华文明五千年文化的神传故事,既受教育又消灾解难,很难得的艺术珍品。”大妈极力的向他推荐,并递到他手里。

他看了看光盘精致的封面,又上下打量着站在他面前一身正气的老太太,反问:“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

“不管你是干什么的,首先得保命,如果连生命都没了,你就是官再大,钱再多,你也享受不了。”

年轻人点了点头,“你说的对。但我告诉你:我是协警,是上级派我专门蹲坑、盯梢、跟踪你们炼法轮功的。”

大妈毫不畏惧,并借此机会向他讲真相:法轮功是什么,邪党为什么要打压法轮功,天安门广场自焚真相和藏字石的故事等。

小伙子一直认真听着,最后说:“谢谢您。”并提醒大妈:“你们要注意安全,便衣多的是,一直在监视着你们,从来没放松过。”

大妈又告诉他:念真言,做“三退”,把光盘给家里人和亲朋好友都看看,那你就算做了一件大好事,你会得福报的。

年轻司机微笑着,把光盘揣进内衣兜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