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闹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7日】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句成语,如今用在中共邪党身上最贴切不过了,在中国,邪党官员们可以无视法律,为所欲为,而百姓为了维权上访,哪怕是为国家为民族提出合理的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只要是不符合邪党官员的利益,即视为“闹事”。轻者被抓被打,重者判刑甚至整死。在中国哪还有人权哪!面对强权暴政,多数百姓只能臣服,在邪党稳定压倒一切的政令下,百姓不能维权,有些斗胆维权者,自己都视为“闹事”。我地出租车司机到县政府维权,他们自己都说去“闹事”了,事业单位职工工资被克扣,职工敢怒不敢言,谁也不敢去要,眼睁睁的挺着,职工自己都说要想要工资,就得去“闹事”。悲哀啊!百姓被邪党暴政统治的是非不分,黑白颠倒。这些年当中,六四大学生反腐,被邪党视为“闹事”,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上访,被邪党视为“闹事”,平民维权上访,被邪党视为“闹事”,连律师为百姓维权,都被邪党视为“闹事”,看来中国百姓都是爱“闹事”的暴民了。

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反迫害救度众生中,最能体会到老百姓受邪党欺骗,说大法弟子上访、讲真相是“闹事”,有的说大法好就在家炼,别出去“闹事”。特别是四二五中南海上访,受邪党欺骗的人,说法轮功围攻中南海。可是四二五发生后和平解决,世界感到震惊,认为当时政府开明,其实是大法弟子和平理性,境界高,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没有阻碍交通,没有扰乱秩序,没有影响政府工作,一万多人走后地上连一点儿垃圾都没有,还有这样“闹事”的吗?连江魔头坐在车里走一圈看到这种情景,不得不赞叹大法弟子素质高,背后一定有高人。其实高人不就是法轮功的创始人李大师吗?可是江魔头却反向看问题,强烈的妒嫉心使他不能容忍有人高于它,为了一己之私于七二零发动了一场人类历史乃至宇宙历史上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群体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至今已经持续十五年了,迫害死大法弟子几百万,使中国的道德、经济蒙受了毁灭性的损失,在迫害中邪党也使自己马上就要垮台了,遭到了天谴,这就是天灭中共!

现在中国各地百姓与官方冲突不断,官方动辄武力镇压,百姓的维权虽然正义,官逼民反,但与大法弟子的和平理性抗争相比,更突显出真善忍大法的威力及大法弟子的境界,况且大法弟子完全是为他的,为救度众生的。

事实上,在中国真正闹事的正是中共邪党。你看,肆意践踏法律,惨无人道的迫害大法弟子,这不是闹事吗?人民创造的财富,邪党官员肆无忌惮的贪腐,这不是闹事吗?丧心病狂的侵犯百姓的人权,这不是闹事吗?横行霸道的强占百姓的土地及私有财产,这不是闹事吗?惨无人道的向平民开枪,这不是闹事吗?对为百姓维权的律师迫害、酷刑、判刑,这不是闹事吗?等等等等。中共邪党为了维护统治、不顾人民的利益的暴政,才是真正的闹事,才是中国不稳定的根源,这样闹下去,不但邪党自垮,中华民族也毁在邪党手里。

现在中国有识之士看清了邪党的邪恶本质,纷纷退出邪党组织,远离这个假恶斗一贯闹事的邪教,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如今,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的大法弟子,大善大忍、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清真相、舍己救人,始终如一的坚持十五年了,还没明白真相的中国人,可千万别听信邪党谎言认为大法弟子“闹事”,面对人类即将发生的劫难,大法弟子不能见死不救,如果救人也是“闹事”的话,那人间还有正义了吗?天理何在?相信大法弟子的忠告吧,明真相,快做三退,保命保平安,这是你得救的根本啊,在四二五大法弟子和平大上访十五周年到来之际,愿中国人快清醒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