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护法的浅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20日】

“大法弟子不能做到维护大法的作用是无法圆满的,因为你们与过去和将来的修炼都不同,大法弟子的伟大就在于此。由于师父几乎为你们承担了历史上的一切,正法期间弟子必须在正法结束后才能离去,所以修炼的过程中你们达到了个人圆满标准也就成为一个重要过程。如果不为你们承担历史上的一切,你们根本上是无法修炼的;如果不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他们就会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如果不为世人承担一切,他们就没有机会今天还在世上。”(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今早反复地想什么叫做“护法”,看到大陆同修用生命证实大法、无私无畏、用大忍之心坦然面对邪恶的迫害,他们勇敢、坚忍的精神,震撼着人心,唤醒了尚有良知的世人。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邪恶却是利用着大法弟子的善良、大忍而无限制的操纵着被蒙蔽、无知的世人继续迫害大法弟子,而且使用的方法残酷、邪恶。想着师父在为大法弟子及世人的承担,如果我们不能清醒的否定邪恶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师父不是要多承担了吗?而被利用来犯罪的无知生命会去哪里呢?

“宇宙中生命多得无计其数。这么多的生命,大家想想,在正法中每一个生命都要表现出来他们不好了的那一面,那么这么多生命对法来讲就是犯了极大的罪,就要淘汰。那么众生不就不能被救度了吗?正法之事不就白做了吗?”(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我悟到,面对这些失去良知的生命,不能一味的忍,“对于另外空间的邪恶的干扰,一定要严肃的用正念铲除”(经文《正法与修炼》),当面揭露他们的邪恶,清除他们思想中的恶毒念头,制止这些“非人”的行为,我们大法弟子必须挺身而出,为维护大法的纯正而站出来,唤起世人的觉醒,共同开创新纪元。“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经文《法正人间预》)。

2001年12月18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