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是师父安排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2日】

今年四月九日下午,我在土地局办事时,看见一位几年没见面的在银行工作的朋友也出现在大厅,我主动和他打招呼,得知他是来办理自己购买的商品房的土地证的,我心想机缘到了,是师父安排的。因大厅里面人多,我的正念还没那么强,就决定等我俩办完业务一起下楼时向他劝三退,于是我先帮他看了看他带的资料,告诉他哪些资料应该复印,还得知他已到分行工作,工作压力很大、很累。

不一会,我们都办完了事,就一起下楼。出了大厅,来到马路上,可能是出于感谢吧,他要送我回家,我知道他还要赶回银行去上班,而且又不顺路,为了不给他添麻烦,我谢绝了,他没再说什么,便向车子走去,我知道他马上就要开车离去了,此时我头脑中忽然掠过一丝退缩的念头,但我马上把它抑制住了,我明白机会不可能总是有的,不要害怕别人会不理解我,赶紧讲。这时正好走到车道边,他笑着和我告辞,我赶紧跟他说,这几年都没见到你,我总是在想什么时候能遇到你呢?告诉你一件大事,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有,我说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他说:不明白。我说:现在共产党贪污腐败,民不聊生,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石头,上面天然形成“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这是天意,所以我们都要退出它保平安。他听后微笑着说,我没有入党,我说就是在上学时入过团和队吧?他说:是的。我说:要退了呀。他笑着说,我已超过年龄了,已经不是团员了。我说:在入团的时候不是都对着它的旗子发过誓,说要把生命献给它吗?这是个毒誓,得把它取消呀,我都用真名退出了。我帮你用化名退出团、队吧?他笑着点点头,说好。我对他说就叫刘福,幸福的福吧。他说好。

这时,他往前走到车门边准备开门了,我想也得把九字真言告诉他呀,就快步跟上去说,还告诉你一个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地区都有人炼法轮功,不瞒你说我也是炼法轮功的(以前他不知道),这时他已把车门打开了,我讲的语速有点快,他听完我讲的话点点头,并用右手食指在左手手心上比划着九字真言,然后我们就告辞了。

回家的路上,在公交车站遇到一位外地来的小伙子向我问路,和他聊了片刻之后,劝他退了队。

写出以上的经历,是想提醒自己,每天遇到的一切人都是师尊安排到我们跟前来听真相、三退得救的,千万不能因为自己的顾虑和犹豫而使有缘众生失去一次得救的机会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