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惧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1日】

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发明了廷杖,从此无论多大的官员,只要讲出的真话让皇帝不高兴,立刻被锦衣卫拖下,在朝廷上打屁股,常常有人被打死。明知后果严重,却还有许多官员不顾一切地说真话。

明武宗时,太监刘瑾当道,朝廷之中正人君子纷纷上谏,刘瑾皆以廷杖伺候。

正德元年(1506年),刘瑾赶走了大学士刘健、谢迁,南京御史蒋钦当场直谏,刘瑾气急败坏,以皇帝名义逮捕蒋钦,结结实实打了三十大板,并且把蒋钦贬为庶民。

蒋钦捂着打烂的屁股,居然又写了一道奏章,批评刘瑾“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宦官,居然被陛下视之为心腹,举国皆为之寒心”!

武宗没有看见蒋欣的奏章,刘瑾却看了,又把蒋欣抓来一阵毒打,打得血肉模糊。没有料到,过了三天,蒋欣又上奏章,结果第三次被打,三天后惨死于狱中。

言官(监察官)戴铣也上书为被赶走的大学士说情,同样遭逮捕大刑伺候。兵部主事王阳明又站出来为戴铣喊冤,刘谨气得头顶冒烟,把王阳明抓来和戴铣一起受刑。戴铣被打了三十大板,悲愤而死。王阳明被特别“优惠”,打了整整四十大板,直打得不成人形,屁股全烂了,瘫在床上不能动弹。不过,他在受刑的时候一声没哼,本来身体就虚弱的他居然大难不死,最后丢了官,谪为贵州龙场驿臣。

1893年,已经在伦敦法学院毕业并获得律师资格的甘地,为了帮助一位印度商人打官司,初次踏上了南非的土地。没想到,他得到的第一个礼物是从头等火车厢被扔了出去,因为他拒绝换到三等车厢,因为他是印度人。

当甘地了解到印度人在南非的不公待遇之后,他决定站出来,以和平的方式抗争。在南非发起的第一次反对种族歧视的集会上,甘地说:我们要以坚决的意志、和平的方式争取平等的权利。我们地位的象征竟然是一张通行证,我们第一步的努力就是消除这一差别,销毁通行证。

当他要把收集上来的通行证投到火中时,一个愤怒的南非警察大声恐吓说:通行证是政府的财产,谁敢烧就要他好看。甘地听了毫无反应,平静地把通行证一张一张地投入火中。警察更加愤怒了,他把甘地手中的通行证打翻在地。甘地就蹲下,一张一张地捡起,又一张一张地扔到火中。气疯了的警察用警棍狠狠地把甘地打倒在地。甘地趴在地上,头上流着鲜血,目光却更加坚定,他拒绝停止手头的工作。接着,又是一顿毒打,但甘地依然继续焚烧通行证,直到精疲力竭,晕了过去。

甘地曾经问一位白人牧师:圣经中说“敌人打你的右脸,把左脸也给他”,如何理解?那位牧师说,这句话应该是一种比喻。甘地却说自己不这样理解,他解释说:“我觉得这是教导人们应该勇敢地面对不公,我们承受打击,不躲避也不还击,这样能唤醒对方的人性,减少敌意,维护自己的尊严。”

甘地在演讲中说:“也许对手力量非常强大,我们的力量非常微小,哪怕只有一个人站出来反对,但真理永远是真理。”“他们可以把我抓到监狱里,打断我的骨头,甚至杀了我。但他们会得到什么?只是一具尸体,绝不是我的妥协和我的尊严。”

这就是勇者无惧的例证。在勇者看来,做人就要至贤至圣,要把秉持道义、讲真话看作比生命更珍贵,舍生取义成了勇者人生最光荣的事情,而且是用一生的努力去实践。

坚持正义与真理的胆识与勇气一直贯穿于中国古代的知识分子的骨髓中,即使在中共窃政以来的60多年里,谎言与暴政也没有彻底消灭掉这种古已有之的勇者精神。特别在倾一国之力,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中,明白人生真谛,了悟宇宙真理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面对貌似强大的中共政权,没有屈服于中共诬蔑式的谣言与集古今中外之大成的残酷暴力,甚至面对“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也没有屈服,为了挽救众生被谣言带入到毁灭的边缘,法轮功学员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利用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讲真相,慈悲的告诉被中共谣言蒙蔽的世人真实的法轮功真相,中共邪党的真相,中共邪党与迫害元凶江泽民如何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及原因,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看到了天灭中共给人类带来的大淘汰结果,苦口婆心的告诉人三退的真相与办法,这就是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与危险下的勇者无惧行为,这依赖于植根于法轮功学员坚定的不可动摇的真、善、忍信念。

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也诞生了无数的勇者,无惧中共的暴力恐惧,敢于站出来向中共邪党说“不”,敢于站出来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敢于站出来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敢于站出来用公开的形式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截至2014 年4 月13 日,已有一亿六千二百六十二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就是民意的觉醒与自救,这就是在法轮功真相面前表现出的勇者无惧的行为。

相反,还有一批对自己最不负责的人群,他(她)们习惯于“听党的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行为表现上也很“无惧”,一纸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迫害密令,就可以让他(她)们不加思考的酷刑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邪恶而又卑鄙。这样的人是最可怜的人,习惯于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走,没有自己的思维,没有自己的人格与尊严,没有自己坚定于心中的正念,无胆无识,却要用暴力证明自己的存在,真的到了天灭中共的那一天,这些人就是最可怜的牺牲品,被中共邪党拉到了毁灭的地步。

目前,垂死挣扎的中共邪党还在行恶,还在迫害救人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迫害正义善良的民众,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法轮功学员还在迫害中无惧无畏的讲真相。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众生得救的希望,已经成了唤醒众生正念与良知的唯一希望。愿众生能在法轮功真相面前成为无惧的勇者,成为得救的对象,成为未来没有中共邪党的新中国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