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处处显(二)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1日】

今摘取修炼之点滴以证实大法的慈悲与美好,超常与神奇。

一、 不参加邪党会

2005春,刚开始三退,我便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有一天下午,支部要开邪党会。我想:我已退出了邪党组织,决不参加邪党的任何会议,我的脑袋决不装邪党的东西。怎么和领导说呢?我正想着,校长来了说:“下午支部开党员会,我看你就别去了,我跟书记说一声:就说你是班主任,在家代班呢,你看行不?”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我赶紧说:“行。以后所有的会我都不去了,你都替我说一声吧。”“好。”就这样,从2005年到现在,我一次邪党会也没参加过。一念即成事实。当然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尊的安排。谢谢师尊。

二、 mp3自己响了

每天晚上炼功前,我设的手机闹铃是9:37分,提醒我做好炼功准备。然后,9:47分再响一次,就准备站好,提前一两分钟开始炼功。有一次,写稿正赶上结尾,9:47分,闹铃响过后,我想还有一两句就写完了吧!就在这时,mp3自己响了,播放动功音乐,孩子在洗手,一听动功音乐,就急忙進屋站好,并说:“咋不喊我?”我说:“你看我还在床上呢,到点他自己响了。”我也赶紧站好,我们炼完功后,都觉的太神奇了。mp3不只是提醒我们准时炼功,更使我们明白了修炼的严肃性:来不得丝毫的马虎与懈怠。

三、逆向来车顺向走

2008年夏季的一天,我回老家参加侄女的婚礼。下火车离老家还有8里路,我打车坐到一進镇子的地方就下车了,开始在马路一侧撒真相,贴粘贴。到了哥哥家给亲朋好友一些,剩下一点儿我就在回来路上从马路另一侧撒。并往电线杆上贴粘贴。本来我留出赶车的时间了,可等我撒完真相,离火车开车只有半个小时了,还有大约五里路,怎么走也来不及了。这时我也走出街里很远了,没地方叫车。这时,从火车站方向来了一辆三轮车(因是一条直道,能看到很远)。可这是逆向来的车,也没用,不顺路。我回家的火车就这一趟,正在着急。对面来的三轮车一下子停在我身边,向我问路:“大姐,往两家子怎么走?”“就在车站旁边往南去的路口。”司机说声谢谢,掉头就要走。我赶紧说:“师傅,让我搭个车行吗?我上火车站,有点晚了。”“上车。”司机很爽快,我坐在车上心里感谢师尊,路两旁都是人家,哪有从五里外开车过来问路的,这不明明是师尊派来接我的车么。下车后,我给司机讲了真相,一个生命得救了。等我买完票来到站台上,刚好火车進站了。这一切师尊安排的太有序了。师尊的呵护一直伴随着我的修炼。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