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望律师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1日】

如果同修问我,你指望律师吗?我可以干脆的回答:我不会指望律师。因为师父早就明明白白告诉我们,大法弟子是主角,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律师是在帮助我们反迫害,同时也给律师自己得救、建立威德、以致将来得法奠定基础。虽然以前我有指望常人的心,如指望“习某某”等等,但后来渐渐的去掉了依赖常人的心。

这次“建三江事件”发生后,当我告诉一同修时,同修说,我们千万不要指望律师,这样会使律师受到损失,我说谁也不会指望律师,正义律师觉醒了,是因为他们明白了真相,帮助我们从法律上反迫害,也给他们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可是随着事态的发展,自己的一些心也暴露出来了。面对四律师和大法弟子及家属被绑架、酷刑,全国各地的律师和正义人士和国外正义人士纷纷谴责邪党违法流氓邪恶行径,有些律师和正义人士到建三江声援维权,相继被抓被打。我就想,这回可好了,邪党把事情搞大了,看邪党如何收场,正义律师多多的去,看他邪党还能像对待大法弟子那样随便迫害。使我感动的是有律师在网上说有不怕死的跟他到建三江去,有的说我怕死我也要去,有的写好了遗书奔赴建三江。一方面感觉律师都能不怕死上前线,自己只能在家发正念,(当然大法弟子发正念也是在另外空间前线和邪恶作战)另一方面希望全国律师都觉醒,掀起反迫害大潮,让邪党早日垮台,结束迫害,写到此自己的心意暴露无遗,嘴上说不指望律师,可一到实际不还是指望律师吗?把律师当主力主角,把自己当配角。

当然律师的觉醒正义人士的参与,这也是大法弟子讲真相的结果,大法弟子十几年大善大忍和平理性舍生取义舍己救人唤醒了他们的良知,全民反迫害是师父正法進程的必然趋势,但能救度众生的是师父是大法,而我们是助师正法,作为大法的一个粒子一个载体助师救度众生,众生的觉醒也是他们得救的必然结果,所以师父正法这台历史大戏在人间的主角是大法弟子,只有大法弟子才有这个能力,因为这是师父赋予的,决不能角色错位,常人只能协助我们。

那么为什么会不知不觉的指望常人呢?查找一下原因:迫害已十五年了,这十五年中生活的主旋律就是三件事,时间上都是在比较紧张中度过,不像常人那样松散,也确有疲惫之感(当时自己的修为不够),虽然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只要不结束就得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有时感觉力不从心,如果常人能觉醒,全民起来反迫害,邪党会早日垮台,迫害早日结束,这是指望常人的主要原因,再找一下这里有对时间的执著,求安逸心,其根子还是私心,这个私就是修炼中最大的障碍,只有在学法修心中挖去私根。不管正法形势如何变化,不管常人社会形势如何有利于我们,都不能指望常人,当好主角,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珍惜机缘,不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