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通 勇闯“病业”关

武汉大法弟子 李梅


【正见网2014年04月20日】

我们单位宿舍有个九十二岁的老太太,与儿媳一同住在宽敞明亮的“中知楼”,一家三代同堂,生活其乐融融。到了1998年的初夏,老太太突然执意要一个人搬到我们楼房对面的一间空房里去住,儿媳感到十分蹊跷不解,但最终还是拗不过老人,只得勉强答应。

搬来后,老人每天将房门敞开,坐在门口,只要看见我路过,便主动与我打招呼(此前我与她素不相识),并要我空闲时去她房里坐坐 ,一来二去的彼此之间也就比较随便了。有一天老人突然问我看书吗?并随即给了我几本书,一本是《转法轮》,一本是《义解》,还有一本《转法轮》(卷二),老人嘱咐我抽空仔细阅读这几本书。开始我没在意,后来想想觉得有些奇怪,老人为什么要送书给我看呢?于是就回家看《转法轮》,翻开书顿觉有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越看越想看,爱不释手。虽说我文化低,有些字还不认识,但仍然坚持看下去,从此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开始修炼两三个月后,老人就搬回了自己的老房子(武昌),至此,我们就失去了联系。

修炼前我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和肾盂肾炎,发病时体温烧到四十一、二度,小便时疼痛难忍,久坐后不能直立,苦不堪言。双手手指无法并拢和伸直,住院治疗半年也不见效,反而越来越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工作,十分令人苦恼。修炼后所有疾病都好了,我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2006年的一天深夜,我突然不省人事,四肢僵硬,直翻白眼,老伴被惊醒后吓得够呛,赶紧叫醒儿媳把我送进医院。第二天我醒来时看见自己在医院打吊针,立刻警觉起来,我的身体早已在大法修炼中被高能量物质代替转化了,哪里还会有病呢,尽管身体还很虚弱,我坚持把吊针拔掉,回家学法炼功。结果不到一个星期身体就完全康复了。

修炼大法十多年来,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我时刻不忘师父的教诲,坚定的信师信法不动摇,坚持不懈的学好法炼好功。修炼十几年来,我再没吃过一次药,没去过一次医院,医务室负责人称赞我为国家节省了医药费,应予以奖励。我在修炼中深刻体会到,时刻不忘师父的教诲,静心学法,守住心性,就能过好每一关,每一难。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