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老虎”如何变成了贤妻良母

湖北大法弟子 法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0日】

我自幼体弱多病,娇生惯养,脾气倔犟,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好在爷爷奶奶虔诚的信佛,幼时经常带着我和妹妹去庙里拜佛,为我后来的修炼种下了佛缘。幼时倔强的我到了庙里却很听话,恭恭敬敬的给佛像磕头,而同去的妹妹却坚持不肯给佛像磕头,回家后还振振有词的向母亲投诉:“爷爷叫我向泥巴人磕头,我才不干”。长大参加工作后,同事们都叫我林黛玉,那时的我经常住院,打针,做手术,曾先后患过甲亢、阑尾炎、肾炎、肺结核、颈椎病、腰椎病、失眠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多种疾病。结婚生子后,身体更加恶化,三十几岁就在家躺倒不能上班了,单位则停发我全部工资。绝望的我每天跑医院治病,找教授,找专家,吃中药,吃西药,吃补药,治了几年也没见好,反而越治病越多。身体不好,脾气也越来越差,由于本身的文化素养,虽不会打架骂人,但经常情绪失控,稍不如意就在家里大声叫嚷发脾气,发泄自己焦躁的情绪。到后来一发脾气,丈夫就说我是母老虎发威了,还经常当着孩子的面叫我“母老虎”。我很讨厌这个称呼,却很无奈,那时的我对生活很绝望,可谓生不如死。

转眼到了一九九九年春季,我在附近校园里晨练时碰到一群人,只见他们伴着优美的音乐席地而坐,双眼微闭,安静慈祥,令人神往,我不由自主的前去询问他们是何种功法?答曰:法轮功。我一听是佛家功,就说我也想炼,辅导员(义工)看我弱不禁风的样子,便从兜里拿出一本书给我,我一看书皮是《转法轮》,辅导员不容商量,说你先回去看看这本书,能做到书里边的要求再来学。我很纳闷,还从来没听说炼功要先看书,我回家迫不及待地打开《转法轮》,一见到书中师父的法像,顿时感到无比亲切,感觉见到了久违的亲人一样,似曾相识却又从未见过。再翻开书看其中内容时更奇怪了,不停地流眼泪,忍也忍不住,就感觉书中每句话都说到了我的心里,看完后还捧着书贴在脸上亲了又亲,我平时看书很多,却从未见过这么好的书,边看边哭,到了下午就开始拉肚子。我从《转法轮》中大概的知道,师父已经开始给我清理身体了,因为平时拉几次就没劲了,这次却越拉越精神,我连着看了三天书,那时只记得书中要求弟子: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好人,不许杀生等等。然后我找到辅导员要求学功,修炼后我严格控制自己,不再对家人发脾气,按着“真善忍”的要求,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每天高高兴兴的学法炼功,活得很踏实很幸福,做梦都在笑。古人云:朝闻道,夕可死。我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候喜得大法,感到实在太幸运了,感觉我是世上最最幸福的人。

通过学法炼功,我所有疾病短期内烟消云散,无影无踪,感觉一身轻,仿佛获得了新生一样,又回到了青年时期,修炼十五年来再未吃过一粒药。半年后我重回单位上班,同事们都惊叹我变年轻了,脾气娇气都没了,凡事都为别人着想,在切身利益面前不争不抢,待人真诚和气。同事都说:法轮功好不好,看看她的巨大变化就知道了。上班时我兢兢业业,对上尊敬领导,对下帮助同事,下班后我洗衣做饭,照顾老母,辅导孩子,丈夫失业在外地打工,逢年过节才回家,我不再抱怨,不再斤斤计较,丈夫不知从何时起也不再叫我母老虎了。大法要求我们在矛盾面前无条件地找自己的不足,最后达到一个完全为他人活着的人。丈夫被我身体和精神上的巨大变化所感动,说他以后也要炼法轮功。

前几年我的住房被政府强制拆迁,丈夫说他没时间回来,我白天上班,晚上回来照顾母亲和儿子,还要四处奔波买便宜房,买材料,找装修队,一个人默默的、辛苦的支撑着整个家。尽管如此,我依然外出告诉世人法轮功真相,不要相信政府的谎言欺骗。还要面对“六一零”办公室恶人的非法骚扰。这些事要在修炼前我是绝对做不到的,也绝对承受不了的。修炼前连喝水都要丈夫给我倒,凡事只动嘴不动手,稍不如意就发脾气。修炼后时刻用真善忍约束自己,不急不躁,丈夫发脾气我就忍着,修炼后没和丈夫吵过架。

有一次丈夫深夜未归,隔天又发现他手机上有陌生电话约他出去,顿时无名火直往上蹿,觉得很委屈,很失落,觉得自己为家庭付出很多,各方面条件较好,收入也比丈夫高,丈夫失业多年,还做出这种龌龊事,实在想不通,很生气。好在我及时想到了大法对弟子的要求,要修去后天养成的妒嫉心、怨恨心、争斗心,硬把火压了下去,我体谅丈夫在外地打工很辛苦,很寂寞,多想丈夫的好处和优点,反思因自己太忙,只照顾了老和小,而忽视了丈夫。我首先使自己渐渐平静下来,第二天只淡淡地告诉丈夫在外打工要注意身体,不要结交坏朋友,不要晚节不保。要在修炼前,我绝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是大法的博大法理重新塑造了我,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来,洗干净,让我从母老虎蜕变为贤妻良母。

如今我已退休,儿子已研究生毕业,并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好工作,母亲已是九十多岁高龄老人,生活可以自理,丈夫也即将退休。我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要告诫我的子孙后代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6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