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兑现誓约

东北大法弟子口述 大法弟子代笔


【正见网2014年04月19日】

我是七.二零前九六年得法,已十八年啦!回想起我三十多岁得法现已五十多了,所走过的修炼路,步步时时在师父呵护下,跟着师父正法進程,闯过难关往前走,逐步在法理上提高、成熟。现在为庆祝2014年5.13,我把在我身上出现的几件事,简要的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说明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都是有来头的。我们都是天上的客,随师正法到人间,师父时刻在呵护我们成长。

得法后我经常和同修们出去洪法,参加集体学法、炼功。由于我从小就任性,没吃过什么苦,打坐盘腿太疼了,除了集体炼功外,我自己在家不炼,只看书学法。可是一到晚间睡觉时,怎么也睡不着,翻过来倒过去两、三个小时、好难受。后来在师父点化下,睡不着就起来炼功,一炼完功躺下就睡着了,可香了,可舒服了! 因为打坐腿太疼了,我又贪睡,一到晚上就想睡觉,几次试验都是炼完功才能睡好觉,不炼功就睡不了觉。

有一次我就对着师父法像大声说:“我给您炼,您让我睡觉吧!”埋怨师父,师父法像瞅着我笑。可是我却从盘腿疼,一点一点到半个小时不疼了,我认为行了,慢慢来吧,我就想不炼了。可是还是不能睡觉,一直盘到一个多小时,跟上全球晨炼一个小时盘腿也不疼了!现在能坚持自觉的参加晨炼了,这种表现也没了。

我得法后一捧起《转法轮》看时,耳朵里就听到一个声音给我读法,我看到哪读到哪,象我自己读一个样,使我有不认识的字也都认识了,我不以为然,我认为佛法太玄妙了,读佛法不用自己出声,法自然就出声音。我以为人人都这样,我也没拿它当回事,反正一拿起《转法轮》学就这样,也不知道声音从哪来的。一直到我请到师父讲法录音磁带,放录音听到的师父讲法录音,和我看《转法轮》时的声音是一样的,这才悟到是师父帮助我学法。怪不得哪天不学法浑身就难受!一直到七.二零后被迫害到看守所,看不到《转法轮》,再回来拿起《转法轮》看,就没有这个声音了!

最后一次被非法绑架,在看守所被迫害,是零一年下半年,两个多月,邪党要判我刑。我就喊师父我不能在这里呆,我要出去洪法,助师证实法!我在那里和同修们背<论语>和《洪吟》,并对犯人洪法讲真相,教她们背<论语>和《洪吟》。有的犯人背的很用心,表示出去就找大法弟子学法轮功!看到和知道有些同修很困难,我就求师父并向师父表决心,我要出去想方设法多挣钱,买房子、买车,帮助同修和助师正法用。不久在师父呵护下闯出看守所。回家后和亲属合办一个小工厂,在师父的安排和呵护下,真的就挣了钱,以厂子的名义买了一台我自己专用的车,我自己学会了开车,平时工厂用,大法需要就大法先用,几乎成为大法专用车。买两处房子,一处以厂子名义买的厂子用,实际供无法回家和流离失所的同修临时用;一处我自己用,我把我知道的,无家可归的双双被迫害的同修的孩子们接到我家,和我一起住,我要像亲妈妈对自己儿女那样,照顾、管教、供养他们上学念书,并引导他们学法成为师父的小弟子!小的几岁、大的十几岁。

某同修夫妻俩都被迫害判重刑,丢下一个念初中二年的孩子,无依无靠。我就把他接到我家来吃住上学,并帮助引导他学法,在师父的呵护下他考上了高中,毕业后又考上了大学,一切由我负责,假期回我这来住,一起学法!现在已大学毕业有了工作!再如有一个四年级小孩,他父亲被迫害十年冤狱,他妈妈无工作无经济来源,害怕不敢炼了,孩子也学不到法了,得重病到市、省医院都治不好,都说不能治了,没有治疗价值了,他妈妈哭着把他背到家。眼看要断气了,他妈妈守着他只是哭,有的同修知道了给我打电话。我立即开车赶到,说服他妈妈立即把孩子拉到我家,我和他妈妈一起诚心恳求师父救救孩子。由于她妈妈真心信师信法,我在家护理孩子,我给他读《转法轮》放师父讲法录音,第二天又给他放师父讲法录像,三天孩子就好了,就去游泳了!孩子在我家住了三个月,天天跟我学法、炼功、发正念、出去发真相资料。我帮他把长期拉下的课程补上,送他上学,他天目开了,看到很多另外空间的真实事,看到自己轮回转世的前生!他妈妈也坚定了,回到修炼助师正法洪流中来了。现在孩子已上初中了。他爸爸也正念闯出魔窟,现在爸爸、妈妈也都有了工作。

通过上边几件事,说明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师父时刻在关心着我们,在看护着我们,为我们操尽了心!只要我们真心信师信法,为证实法所要做的事,师父都能帮我们做到,我们只是一想,只是做表面的事,实际都是师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