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可贵的人 不做可悲的人

石铭


【正见网2014年04月18日】

在中共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之初,为阻止中共迫害,西方有许多法轮功学员来到天安门广场,和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举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一次来自西方不同国家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巨大横幅,震惊了中共,也震撼了世界。后来海外作家将这一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壮举,谱写成了一首歌曲,就是在全世界传唱的《为你而来》。歌词中这样写到:“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可贵的中国人啊,你可知道?全世界都在说: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

为了拯救可贵的中国人,全世界亿万大法弟子冒着被开除、绑架、劳教、判刑甚至生命危险,艰难的开始了揭露迫害、讲清真相、救度众生。2004年海外《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从而引发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时至今日已逾一亿六千万人退出邪共组织,选择自救,为自己奠定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这些有勇有识之士中,许许多多都是中共体制内的官员,也有像华国锋、赵紫阳、荣毅仁等身居中共高层之人。他们明白真相后,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毅然做出了抛弃中共的明智选择。

可叹的是还有许多人,由于受中共的长期洗脑毒害和蒙蔽,不明真相,不辨是非,至今不愿抛弃中共。还有的人一味的保党,为中共站台。更有甚者死心塌地的为中共卖命,充当打手,成了中共的陪葬品,像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等就是其中之一。

前几天听到一件事,河北省某县的一位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在学校聘用职务时,“思想表现”一栏中,被校长画上零分。该教师找到教育局局长反映此事,没想到这位局长竟不分青红皂白、气急败坏的说:“法轮功就是零分,法轮功永远是零分!”

我真为这位局长感到可悲又可怜,这种人完全被中共洗脑了,不辨是非曲折,不分正邪、善恶、好坏,泯灭了人应有的良知与善念,活的没有了自我。在中共的体制下,这样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建三江那些中共的恶警打手们就是这样的人。唐吉田等维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主持公道而身陷囹圄,而他们的正义之举撼动着更多律师和百姓的心,激励着更多的人站出来去向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抗争,这就是人心向背。

中共政权就是一个流氓政权,是个十足的黑社会组织,这已是无可非议。无论您是身在中共体制内的官员,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您首先是一个人。那么人就应该有良知与善念,这是人性的表现,这是做人的最起码标准。工作也许没有选择,但是善恶是可以选择的。做一个可贵的人还是可悲的人,同样可以自己选择。愿您守住人应有的良知与善念,做一个可贵的人而不是可悲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