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队书记家讲真相

辽宁大法弟子 王凤还


【正见网2014年04月20日】

一次,我到农村去讲真相,在一个商店门口有十几个人在闲聊。我给他们发挂历、光盘、小册子,他们都要了,讲完三退的事情,五、六个人退出了团、队组织。其中有一个开三轮车的人,特别接受真相,问了不少问题,四•二五万人上访是咋回事,为啥要自焚等。凭我所在层次给他们逐一解答,他明白后退出了团、队组织。这时过来一个骑摩托车的人,开三轮车的人说:“你跟他讲,他是党员。”那个人已经到了跟前,我迎了上去,搭话之后我跟他讲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又讲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信息。问他入过啥,他说入过队。于是我给他起个化名退队,大家全都笑了,他也笑了,点头答应后骑车走了。我问他们笑什么?他们说:“你起的化名和他叫的名一样。”我对开三轮车的人说:“他说他是队员,不是党员。”“他唬你,他是大队书记,能不是党员么?”我问其他人:“真是大队书记呀?”都说:“是。”我想:不行啊,他这样走了,没得救啊,我得对他负责,到他家给他讲清厉害关系,得真心三退才能得救。

我问清他家住址,来到他家。他正在吃饭,他妻子和儿媳妇都在家。我说:“刚才在商店那人多,你可能没听太清。这个三退非常重要。我们过去入过党团队都举手宣过誓,把一生交给它。在另外空间都有印记。将来老天淘汰共产党就按印记淘汰,今天退出来,神就帮我们抹去印记,大淘汰就与我们无关了。你光退队,不退党那有啥用啊?心生一念把党团队全退了,你干啥也不影响。心里退给神,神看人心,就帮咱了。他开始不表态,我看他心中有心结,于是我给他详细的讲了共产党从夺权起家的历史到必将灭亡的下场。从三反、五反、六四学潮到迫害法轮功,以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卖出一共害死中华同胞八千多万。人神共愤,老天都要灭它。并给他讲了贵州省的藏字石。现在是法轮佛法在救度世人。接着又给他讲了法轮功的基本真相,从洪传发展到现在,已经有一百多个国家在修炼。我又跟他讲了退与不退的厉害关系。退了就保个平安,大淘汰与咱们没有关系了,不退老天淘汰共产党就受牵连。因为你带有它的印记。你只需要点头同意就行了。神看人心,你干什么工作都不影响。他很郑重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我又问老太太,她啥也没入过。他儿媳妇入过团,我说:“你也听明白了吧,退了吧?”她说:“退。”我给她起化名叫吉平,退出了团队。然后我告诉他们是法轮功师父在救度所有的众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会得福报。本想对他负责,结果全家得救。

我回到商店门口,人们一看我的名单,有人说:“书记都退了,咱还等啥?”结果原来没退的那几个,全退了。有退团的,有退队的。大家一片喜笑颜开,得救后的生命充满了无限的幸福。

从中我体会到:讲真相抱着一颗为他好的纯净心态,就会事半功倍。我们不能说几句话就算了,一定要对众生负责。正如师尊所说:“至于救度众生的事情、讲真相的事情啊,很多人做的都不深入,跟人家讲两句,爱听不听,不听算啦,又去找别人了。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什么是大法弟子》)让我们记住师尊的教诲,快快救人,多多救人,兑现誓约,随师回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