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我身心健康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学法轮大法的,在学大法前,我患有严重的痔疮、心脏病、腿疼,走路时间长一点就脚底疼。学大法后不久这些疾病都消失了,真是无病一身轻。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和以前不一样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精力充沛。这些都是大法师父的教导,和师父帮助清理了身体中的疾病等不好的东西,我的身心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非常感谢师父为我做的一切。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受到中共邪党的造谣诬陷和打压,不明真相的人受到了欺骗,我失去了修炼的环境,邪恶给单位领导施加压力,我因为怕心又掉入了红尘中,各种人心不断的膨胀,使自己又变成了一个自私、脾气暴躁的人,家庭矛盾重重。但是大法师父没有放弃我,二零零三年非典时,我在家休息,师父安排同修到我家与我一起学法、炼功,我又走回大法中,荒废了几年的宝贵时间。我随着不断的学大法,心性不断的提高,家庭矛盾变少了。但是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却没有减弱。我在二零零八年因为给公安部门邮劝善信被非法绑架迫害,被罚款、扣工资。中共恶党逼迫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写保证,逼迫转化。好人往哪儿转哪!转成坏人吗?学大法后身体健康了,做好人对社会、对家庭都多有益啊!有良知的中国人,请你看看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了解一下这些法轮功学员,这些人在学了大法后的身心变化,他们对社会、对亲人都是负责的。如果人人都能象大法弟子那样处处为别人着想,那样纯正无私,这个社会就稳定了,家庭就和睦了,国家就富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