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园里的阴霾

清清


【正见网2014年04月16日】

昨天上了一节叫《中国近代史纲要》的课,倍感感慨。深深的感受到了中国学生的可怜。

《中国近代史纲要》,是大陆宣传“马列主义”课程中的一种,是每一个中国学生必学的一门课程。

作为一名大陆学生,从小到大,“马列课程”从未间断。上到大学,我都可以总结出这些课程的流程了:老师一开始,会冠冕堂皇的说一些中国人不能忘了自己的祖宗啊,咱们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你刚听得挺好,随之便是“但是”两个字。“但是”什么呢?(老师讲)但是,我们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之后便开始了大篇幅的所谓的“批判”。如提到了古代的“老庄学说”便是(老师讲)同学们千万不要学习啊,我们正是奋斗的年代,像老庄那样落伍的思想,在当今社会是远远不行的,我们得拼搏奋斗!……;又如提到鸦片战争,他们(老师)就会以点概面,(老师讲)看咱们中国古代的官员多腐败啊,不要总说现在的共产党腐败,咱们中国就这样……这些老师一般只举什么和珅,魏忠贤一类官员的例子给学生听;又如说道中国封建社会的女人,那他们(老师)更有的说了,(老师讲)中国古代妇女受压迫严重,裹小脚,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自从妇女解放以后,中国女人平均地位已超过中国男人……

这些可笑又愚昧的“段子”,中国的孩子们是从小听到大的。中华五千年文化中的“老庄学说”是受世界敬仰的,是我们神传文化中的精华与瑰宝。这其中的理,是修炼的理,是超乎常人的理。一名教师,看不出其中内涵也就罢了,还将这种愚昧的想法灌输给孩子们……;中国古代是何等繁荣昌盛,唐代时就受万国朝拜,怎会都是一些昏君和腐败的官员呢?秦朝有李斯,汉朝有鲍永,唐朝有魏征,宋朝有包拯,元朝有张之翰,明朝有海瑞,清朝有汤斌……古代那几个贪官和这些数不胜数的清官好官比起来岂不是九牛一毛?再看中共邪党的那些个官员里,有几个清官?拿老百姓的话讲:共产党官员站一排,隔一个毙一个都说少了;再说中共最能拿之说事的“古代妇女”,一提到古代妇女,就拿“裹小脚”说事。但是,咱们中国古代女人的三从四德,温文尔雅,秀美贤惠等这些却只字不提。而“裹小脚”,也并不是像邪党说的那么夸张,好像是上了苦刑似的,而恰恰是一种象征,象征着我们中国女性对自己的行为,道德和贞操的一种规范,一个标准,一种约束。现在大陆的妇女解放了,但大多数却失去了女人应有的贤惠,应有的操守,应有的美。正如《洪吟》上所指:“女人刚尖逞豪强 浮躁言刻把家当 贤惠秀美风韵无 柔媚老妖暗中娼(《洪吟》-阴阳反背)。”

被党文化洗脑的大陆教师们,如今依然在洗脑着一代又一代大陆的孩子们。我不知道是诲人不倦,还是“毁”人不倦。中共邪党冠冕堂皇的说“我们不能忘了祖宗,中国五千年文化”其实,真正欺师灭祖的正是它们!

那节课,女教师讲的也是党文化的那一套,只见她手舞足蹈,“批判”的很激动,口水差点溅到学生的脸上,底下也有好多学生听得津津有味,随声附和。我回头望一望这二百多人的课堂,不由得心中一阵伤感。二百多个人,二百多个众生,他们背后的天体体系又不知有多少众生,在这里被灌输着无神论与党文化。然而,在大陆的校园里,这样的课堂比比皆是……

其实,中国学生所受的毒害还不止这些,中国校园里的阴霾也还不止这些。邪党恶事做尽,孩子亦不放过。终朝一日,神传文化重归故土,校园的阴霾散尽,让大陆的孩子们走进真正美好的校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