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安琳


【正见网2014年04月14日】

小时候贪玩,也喜欢幻想。躺在床上睡不着觉时,看着白色的墙面就会浮想联翩,时间一久形成了习惯,渐渐的思维上有了一个定式,看到什么都会想像出图像来,每每此时我多是无忧无虑任由自己的思绪释放着。

随着年龄的增长,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体会那种自在了,在尘世中为了生计被物欲迷惑陷在情中苦不堪言。何时我能超脱出来,谁能解开我内心的困惑,那种莫名的孤独无助感伴随着我度过了一段不太平静的生活,直到我看到《转法轮》,内心升起了渴望被师父救度的愿望,终于我走進了修炼。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了我太多的美好,那种从未体会到的真正慈爱一次次的震撼着我的原本脆弱的心,舍弃了人中一些杂念后,渐渐的我没有了往日的孤独,没有了往日的忧伤,没有了往日的烦恼,我的心也渐渐空灵起来,睡梦中我便会飞了。

自由自在的飞真美好,有时我会飞到亲人那里,给他们讲真相;有时我会飞到心爱的人那里,期望着能安慰那颗失落的心;有时我会飞到孩子那里,用爱来温暖着那幼小的心灵;有时我会飞到同修那里,将内心的体会述与他们听;有时我会飞到邪恶那里,用师父赋予的神通清除邪恶;有时我会飞到另外空间远远的看着众生,当看到那些还没得救的众生在苦苦挣扎时,先前的那种轻松心情被沉重感包围了,我意识到自己不该只顾得去感受会飞的美好。于是,我开始思考,明晰了修炼是严肃的,修炼需要不断的精進。

睡梦中,我又飞起来了,我飞呀飞,但愿我能飞越的空间越来越广阔,但愿我能心想事成多救人,但愿众生都能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