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 无处不在

了然


【正见网2014年04月12日】

李娜是世界级女子网球选手,曾两获大满贯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为亚洲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网球名将。可由于李娜跳出中共体制“单飞”,敢于直言是非得失,喜怒形之于色,饱受国内媒体诟病和攻击。近来,媒体又在炒作说,李娜至今还拿着国家工资,还算体制内人,根本不算单飞。这让笔者想起前一段的发奖风波来。李娜拿到澳网冠军回国时,才下飞机就被湖北副省长迎接,紧接着又被湖北书记李某某表演式的发了八十万元奖金。被迎接,被发奖,李娜无可奈何,表情漠然。何哉?李娜不缺粉丝,不缺钱,不缺锦上添花的热闹,只想尽快回家与家人团聚。可是,李娜只能“被”这样“被”那样。一个人不能做自己的主,当自己的家,行动被外力左右,这是什么?这就是绑架。

李娜被绑架了?咋听惊人,稍微一琢磨就会明白,这是如假包换的事实。

被绑架的又何止是李娜?生活在大陆的国人,几个没有被绑架过,只是人们已经麻木、习惯,不以为然而已。先说看得见的。抗美援朝算不算绑架?大炼钢铁算不算绑架?上山下乡算不算绑架?当绑架的范围太大时候,人们往往就不以为是绑架了。1999年开始至今没有停止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规模之大,范围之广,手段之凶毒,过程之疯狂,绝对空前绝后。上亿人的正信被镇压,数百万人因此殒命。这十多年来针对法轮功学员发生的肉体绑架,到底有多少人次,绝对要以千万来记。明目张胆的绑架,偷偷摸摸的绑架,来哄带骗的绑架,在家里、单位、大街上、马路上、市场上,白天、黑夜,节假日尤其疯狂。以国家、政府、政党的名义堂而皇之的犯罪,把绑架演绎成恶警特务们的日常游戏。

绑架,无处不在,从肉体到思想。中国大陆的所有人等,从党魁大佬到升斗小民,哪一个不是被看得见看不见的力量绑架。党魁讲话逃不脱党文化的框框,心甘情愿被西来幽灵绑架。党官们娴熟的说着各种套话官话场面话,得意洋洋的被专制体制绑架。黎民百姓更惨,从幼儿园到大学再到社会,被标准答案绑架,被各种谎言绑架,被形形色色的运动绑架,被各式各样表态签名绑架。

由于绑架发生的过于频繁和疯狂,以至于很多国人产生了离奇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对绑架自己的中共邪党产生出一种“爱”来。在邪党日暮途穷、朝不保夕的时候,竟生起“没有共产党中国怎么办”的困惑来。可悲呀!煌煌五千年文明古国,哪一朝去了,新一朝不来?只有彻底解体中共,国人才会彻底摆脱被经常性绑架的恐惧,中国才有希望,中华民族才会实现真正的复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