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漏水的水龙头不漏水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2日】

我是04年得法的老弟子了,修炼10多年来,神奇的事情很多,而最为神奇的是我家漏水多年的水龙头不再漏水了。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突然发现洗手盆下面的水管漏了。我和它沟通,我说:“你能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和大法有缘的。漏水是不正确状态,也许是提醒我修炼中有漏,我会及时修正找自己,你也要修正自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事隔不几天,它竟然神奇的好了,不漏水了。这让我更加感觉到了大法的神奇,同时也增加了精進的信心。

这时突然想起我家还有一个洗澡用的水龙头,已经漏水好几年了,一直用洗脸盆接着漏出来的水,由于自己悟性不够,也一直没和它沟通过。现在看到水管不漏水的事实,我下决心和它沟通,并诚心地和它道歉,还和它说:“你也许病的时间太长了,这都是我的责任,没能和你及时沟通,我相信你时刻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就这样,我每天都鼓励它,直到今年寒假,由于全家人都回老家过年,20多天没人用水,结果回来一看,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再用水的时候水龙头就漏很少的水了。我坚持每天和它说:你真棒,我相信你一定会变好的。现在它已经不漏水了。

受这件事情的启发,我就和家里的红蚂蚁沟通,我说:“我是修炼大法的,我不想杀生,你们走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同修也提醒我家里有红蚂蚁,是不是自己做事时有马虎大意的心呢,我及时修正自己,现在,红蚂蚁也看不见了。大法修炼真的是处处有神奇啊!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同修的提醒和帮助,我会在修炼的路上更精進实修,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