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为什么这么幸运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2日】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和亲人健康、幸福平安,那么幸福平安的秘诀是什么?怎么做能得到上天的赐福、大法的佑护呢?我们从下面几则明大法真相得福报的真实故事中来找找答案吧。

1、支持家人传真相 妈妈得到了大法赐福

妈妈今年七十七岁了,从我懂事起,妈妈就是一个病秧子:心脏病、肺结核、高血压、头疼头晕、腿疼、胳膊痛,后来又得了脑血栓,拄着拐杖还时不时的摔跟头。妈妈常年打针吃药,中药、西药,每次都吃一把药——有管血压的、去痛的、消炎的、管心脏的等等。每天必备的药就有一小塑料兜,走哪儿带哪儿。那时一家人整天唉声叹气,妈妈常说的话就是:“我要是身体好了多好啊!谁也别给我买东西,我说不定哪一会儿气儿上不来就过去了。”妈妈一打点滴,我们姊妹几个就得轮班护理。在妈妈疾病折磨的阴影中我幸运的走進了法轮大法修炼,我钦佩《转法轮》中对疾病、人生、世界观的透彻讲解,我赶快去妈妈家把我修炼法轮大法的喜讯告诉了妈妈,把法轮大法的美好讲给妈妈听。妈妈说:“我不识字,一身病,又这么大岁数了,能行吗?”我跟妈妈说:“大法只看人心,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就会遇难呈祥。”于是,妈妈每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些天,我又去妈妈家,妈妈告诉我她每天敬念一百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神奇,她现在晚上能睡着觉,身体也不那么难受了。不久,妈妈就扔掉了寸步不离手的拐杖,生活也能自理了。

一天,妈妈对我说:“你不忙的时候,也给我念念大法书。”妈妈还把自己省下的几百块钱交到我的手里,让我拿这钱做真相资料去救人。从那以后,我再去妈妈家,就给妈妈念大法书,播放大法师父的讲课录音。妈妈经常把自己省下来的钱给我,少则十块二十块,多则几百块,记得最多的一次是五千块,让我拿去救人。妈妈知道我讲真相救人很忙,家里有些活儿,兄弟姐妹能干的尽量不找我,让我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妈妈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我传真相救人,幸运的得到了大法的佑护,扔掉了拐杖,扔掉了多年的药篓子。妈妈求我把她的感恩通过网站带给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2、七十六岁的爸爸身体健康 生意红火

爸爸虽然没学法轮大法,但很支持法轮大法。在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里,特别在中共邪党铺天盖地对法轮功疯狂迫害下,爸爸妈妈帮助我们,支持我们修炼大法。保护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给予我们金钱,帮我们照顾孩子等方方面面的援助。那年我被恶警非法绑架到了劳教所,七十多岁的爸爸领着我年幼的孩子冒着严寒酷暑一次次的行走在单位、公安局、政法委、610和劳教所,不放人,爸爸妈妈就领着孩子就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坚持着。正义战胜了邪恶,爸爸终于把我从黑窝里接了出来。还一次,邪恶的国保队长以莫须有的罪名把我绑架到公安局,爸爸听说后来到公安局,公安局局长说:“你劝她写个保证不炼了,就把她放了。”爸爸义正言辞的说:“炼法轮功就是个信仰,她以前一身病都炼好了。以前你们判她,把她打成那样她还是学,我们可说不动她。” 恶警们还想勒索钱说:“我们还没吃早饭,请我们一顿,就把她放了。”爸爸说:“我没有钱给你们,必须放人!”恶警们看到从家人那里勒索不到什么油水就把我无条件放了。

爸爸、妈妈的善行得到了大法赐福。爸爸今年七十六岁了,身体非常好,显得很年轻,看上去只有六十来岁。爸妈都有退休工资。爸爸在城里又开了一个店,而且非常红火。爸爸妈妈住在郊区,每天爸爸骑自行车去城里开店,三十多里的路,爸爸从不打车,春夏秋冬风雪无阻。妈妈在家操持家务,爸爸每日买回喜欢的食物和用品。儿女、孙子都非常孝顺,有时间就去看望老人。在东北这个寒冷的地区,五、六十岁就得脑血栓的人很多,象爸爸妈妈这个年纪,身体好,儿女孝顺,晚年这样幸福的老人很令人羡慕。

3、车祸中有惊无险 感谢大法师父救命

一天,上学的女儿在公路上与同学边走边唠嗑,突然身后疾驰的一辆摩托车将毫无准备的女儿撞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因为惯力,女儿又被反弹回来,再昏倒在地上。惊呆的同学和司机很快反应过来,把昏迷的女儿送到附近的医院。女儿醒来后想:我是大法小弟子,有大法师父保护,司机是无意的,我不能给别人添麻烦。想到这里,女儿试了试,身体能动了。女儿就起身走出了医院,没让司机花钱检查身体,没管司机要一分钱,女儿很幸运,在车祸中逢凶化吉什么事也没有。

4、相信法轮大法好 学习成绩直线上升

我叫小宇,家住大兴安岭,是一名中学生。我们学校为了中考考出好成绩,每到初三都要根据学生成绩分优班和普通班。优班的学生安排有经验的好老师教,在每天放学后,或在星期六、星期天由老师免费辅导各科功课。我们年组六个班级,二百九十多名学生,只有分到优班的全学年组前五十名的学生,才有资格报考重点高中。

家长都望子成龙,为了孩子考出好成绩,不惜一切,有的重读,有的请家教,天天给孩子补营养吃小灶。我的爸爸妈妈和其他家长一样,整日围着我转,怎奈初三功课本来就紧,剩下点时间家长又为我找了两个补习班,我整日学的头昏脑胀,成绩也不见提高。爸爸妈妈忧心忡忡,他们怕我考不进优班,特别是妈妈更是担心,总是说我没别的孩子聪明,我排到学年组六十来名怎么也提不上来,其实我已经尽最大努力了。依我现在的状况怎么用功也进不了优班。

但是不久,妈妈的一个学法轮功的朋友来我家,给爸爸、妈妈和我讲了法轮功真相,我们全家退出了党、团、队。阿姨还给我们带来了大法书《转法轮》及法轮功护身符。说起我的学习成绩时,她告诉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学法轮功能开智开慧。我非常相信。

从此以后我经常去阿姨家,阿姨给我讲了许多法轮大法中修炼的神奇故事。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坐在电视旁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的演出,我们都被神韵优美的画面,精彩的节目吸引,对法轮大法很向往。我们几个同学与阿姨约定了时间,按时到阿姨家听李洪志老师讲课录像,学习《转法轮》,背诵李老师的《洪吟》。阿姨还陆续邀请了同去的其他几名同学的家长,分别给家长讲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家长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在我们学习背诵大法书的短短时间里,我们的身心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去掉了以往的坏习惯,学习成绩也直线上升。随后的考试中我的成绩大幅度提高,第一次我在全校月考中排学年组23名,特别是原来老也提高不了的英语考了98分。第二次月考我的学习成绩更是惊喜,我的成绩排全校前18名,英语满分是120,我考了113分,这是我和家长、老师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的。老师多次在班级表扬说我学习成绩直线上升,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爸爸妈妈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同学和家长问我为什么成绩提高这么快,我对他们说在考试中遇到难题时我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请大法师父帮助,是大法给了我智慧。有几名同学在平时和考试中敬念大法好,也出现了奇迹。我们孩子和家长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

5、在汽车方向盘失灵急驶向山崖的瞬间

小华家住大兴安岭,今年四十二岁,大兴安岭山区每到秋天很多人都去采集山上的野果,如松树塔、蓝莓、木耳、红豆等。那天小华和丈夫开着车也上路了。可是当他们行驶到一个大陡坡上时,突然车头向山崖扎去,在离崖边约一尺远的地方停住了。小华和丈夫下车一看,原来是车轱辘掉了一个,导致汽车方向盘失灵,刚才一幕真是惊心动魄,真后怕。大家都说小华和丈夫命大,有神佛保护,遇难呈祥拣了条命。当时小华脖子上戴着法轮功护身符,小华说: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他们。前一段时间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给小华和丈夫讲了法轮功真相,给他们做了三退,还给了小华一个护身符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

6、老人从高梯上摔下来身体无恙

我老公公,七十六岁了,他相信法轮大法好,做了三退,并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大法。一天,我老公公在上房顶晾土豆干的时候,梯子突然倒了,整个人连梯子从房顶上仰面摔了下来,老人的腰正好撞到地上的木墩上,他感觉腰和肋骨很疼,大家都以为老人肯定是肋骨骨折了,到医院拍片检查什么事也没有,两天后就全好了,就能干活了。七十六岁的人从那么高的屋顶上摔下来,什么事都没有,真是得到了上天的保护,是法轮大法的师父救了他。

7、儿子的肝再也不疼了

不修炼的儿子原来工作时总出事故,儿子还经常肝疼,怎么治也不除根,钱也没少花。自从母亲学了法轮大法后儿子再也没有出过事故,肝疼的毛病也好了。儿子自己说:“是大法师父管我了,我的肝再也不疼了,我太幸运了。”儿子现在看完法轮功真相资料还给别人看,让别人也受益得福。

8、汽车从孩子脚上轧过,什么事也没有

外甥刚几个月大时就跟着大人们一起听大法师父讲课了。外甥十岁那年,打车去辅导班学习。在他刚下车一只脚还没站稳时,司机着急办事,车就开动了。汽车后轱辘从外甥脚上压了过去,外甥当时穿的是单鞋。孩子立刻请大法师父帮助。他的脚很快就不痛了,步行到辅导班,老师和同学也没看出来,回家一看,脚没有青也没肿,什么事都没有,外甥幸运的得到了法轮大法师父的保护。

9、一觉醒来孩子的病就全好了

小孙子发烧烧的很厉害,他的爸爸妈妈给他买了很多药,吃了药也没好。爸爸妈妈很担心孩子的身体,就带着孩子来到学大法的奶奶家,正赶上奶奶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学念《转法轮》,孩子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孩子的病全都好了。

10、丽丽考上了公务员 还提升了主任

丽丽是位二十多岁的姑娘,在移动公司找了份临时工作,在好的国营单位有个正式工作是年轻人向往的。丽丽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能考上公务员成为正式职工是丽丽的奢望。丽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报了公务员考试,对考上公务员丽丽没报希望,她们行业走后门通过考试得拿十万元,丽丽没有这么多钱,凭本事丽丽没上高中就只上了个中专,文凭太低,最近又处了个对象,一点书也看不進去,还要考英语,丽丽对英语一点也看不懂。这次公务员考试录取人数太少了,整个市几千人报考录取名额只有一个人,能考上公务员丽丽连想也不敢想。可是幸运真的落到了丽丽头上,在丽丽考试前幸福的遇到了一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给丽丽讲了真相还给她做了三退,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福临门。丽丽听后非常相信,有时间就敬念法轮大法好。在去考试的路上、考试中及休息时丽丽都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法轮大法能给她带来好运,结果丽丽初试被录取了。一个月后进行复试,丽丽在面试和笔试中发挥的特别好,犹如有神助,丽丽是这次全市几千个报考公务员的唯一录取者,没花一分钱,没有找后门。丽丽转为了正式职工,接着又被提拔为公司的业务主任,工资长了二倍多。

11、幸亏妈妈爸爸学了法轮大法

孩子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孩子的健康牵动着家长的心。小川川几个月大时落下了肺炎后遗症,天天咳嗽,身体很弱。小川川一端肩膀他的妈妈就吓够呛,爸爸妈妈为了川川的身体康复,在家里准备了很多治肺病的药、止咳药、营养药等。爸爸妈妈刚一看到川川有一点儿不得劲,就立刻给川川灌药,赶快送医院。为了小川川的病能好,全家人千方百计、费尽了心机,可是小川川的身体还是那样,还是天天咳嗽。

小川川的爸爸妈妈真是积了大德了,那天川川的爸爸妈妈请来了法轮大法书——《转法轮》,一看到这么好的宝书,爸爸妈妈就坚定的学了起来。爸爸妈妈学了法轮大法后,川川的病神奇般的都好了,小川川再也没有吃过药,从此,告别了医药。

人人都希望老人长寿,孩子有好前程,家庭幸福平安,那么就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愿大家都能得到大法的保护赐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