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奇迹-观神韵随感

静心


【正见网2014年04月15日】

美可以美的清奇、美的惊艳、美的令人屏住呼吸、美的让人难以忘怀,神韵之美来自纯真纯善的心灵,一首首来自心灵深处的心音,一支支源自天堂的舞蹈,一曲曲曼妙的天籁,一幕幕旖旎绚烂的流动画帧,五彩斑斓的汉服秀、独具民族民间特色服饰与别具匠心的特色道具,神奇的高科技天幕与演员的完美配合,将天上人间相连。仿若置身于佛国天园,带你在短短两小时中漫游古老中国,尽情挥洒心情,感受从创世主下世开创人类文明,到奠定中华五千神传文明历史在世间的洋洋洒洒。

看过神韵的人是幸运的。都是有福份的有缘之人。她是如此的难以忘怀与触动心灵,拨动了心弦,灵魂仿佛被神从沉睡中唤醒,产生的心灵共鸣与震撼,使人清泪潸然。尘封的记忆被瞬间打开,那种似曾相识感挥之不去。人是来自天上为了救度众生来到尘世。等待着最后的回归,等待创世主的召唤,等待神韵的到来。

神韵美的让人惊叹和摒息。痴痴的看着,人们在剧院里流连忘返,不愿离开。希望将美的瞬间,永远的留在心里面。这一永恒的瞬间,也仿佛定格了所有的时空,让人的灵魂穿越到最遥远的天际,感知着无限中,来自心灵深处的震动和欢喜。自在的心,在瞬间的美丽中,自由的驰骋,无拘无束。

看着神韵,想想自己。尘世,真是一个特别的场所,人可以在这个地方承受苦难的磨砺,也可以欣赏到超脱世俗的美,感知着灵魂深处的遥远中,那一个最真实的我。

看看世间的角落,人们阳光的笑脸,有时会引起内心的灿烂;不经意中,看到人们的善行,也像涟漪一样,不断激起内心的光华。点点滴滴这些图案,都汇集在心里,久而久之,涌出的美丽,心灵的光彩,每时每刻的补充与流动,渐渐形成美丽的颜色,描绘着人们的美和善,美丽的辉光,诠释着心灵的升华和不断的超越。也许在现实中,人们对信仰的追求,自我调整和改善内在,会使传说和现实,没有距离的融合在一起。让美在没有时间的概念,没有空间的距离中,淋漓尽致的挥洒出来,毫无保留的点缀人间。

神韵的出现,这来自天堂的盛典,神的慈悲垂怜之恢宏大手笔,辉煌之制作与完美的艺术展现,打开了心灵之窗,让久违的阳光倾洒,如时雨甘霖润泽干涸的土地,如暗夜的辉光指引着夜行的人们,又如良药治癒了心灵之伤。人与宇宙天堂与神如此的接近!她散发势不可挡的正能量与魅力,让一切事物点燃华光,让一切氤氲消逝遁形,一扫尘世的阴霾,使寰宇清亮起来。这完美极致的艺术飨宴,是众生冥冥中的期盼,不知不觉中有人接到了神传来的信息,苦痛消散好运连连,走出剧场之后,生命仿佛重生,换颜焕彩。

神韵展现的是一段人类历史繁华的缩影,浓缩着辉煌,耀眼的光华;也展现着生命的内在,仿佛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最光华灿烂的一面,只要这个生命能无私的展现出来,灿烂就会属于这个世界。历史太多的沧桑印证了人类并不是生活在奇迹中,但人类的周围却含蕴着许许多多让人惊喜的奇迹。无论神话传说,还是奇遇,都在诉说着只要不断的改善自我,就能见证奇迹的存在。

神韵不仅是超脱世俗的美,更展现出生命的境界。因这个世界存在着美丽和善良,“真善忍”的光辉照耀着十方。人性的善念那是得救得度的基础,在佛法的无边法力中,在创世主的无量慈悲与呵护下,生命中的猥琐早已了无踪影,瑞霭当空,佛光普照。善是生命的本性是宇宙的特性之一,是造化宇宙的根本原因之一。神韵之所以能打动人心,让人难以拒绝与忘怀,触及心灵深处,是因为艺术家们的纯真纯善的心灵,在大法的感召下神佛加持下完美体现,正念正信是可以改变人心,善念与慈悲是神之本性的自然流露,引领召唤着迷众找到回家的路。

回首看看大千世界,纷纷扰扰中,只有善才会让这一瞬间成为美好和永恒。守住善念不要丢,神便不会将你抛弃,就会有不断的奇迹发生。大法的无量慈悲正在改变着世界,拨正着寰宇,救度着众生,引领众生归回到纯真的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