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个明白人,不要做糊涂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3日】

我有个姑父,人很善良,胆小怕事,在部队时入的党。因为出身贫农,“根正苗红”,时常被部队外调,参与清查干部问题。用我姑父的话说:“被调查的干部都是好干部,回来汇报时,我就实事求是的汇报,不歪曲事实。”姑父的晚年很幸福,儿女们做生意很有钱,他不承认是做了好事,是自己的善心得到的回报,反而认为是中共的政策好带来的。

2000年,他所在的城市发生了火灾,死了几百人,却只上报了70多人。火灾现场离他的住处不远,一地的尸体看的清清楚楚,他自己也说:“报纸、电视上胡说。”但是话锋一转,说:“要以电视、报纸为准,要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宁愿相信中共的假话,也不愿面对事实。2001年1月,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一天晚上,我在饭桌上给姑父分析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种种疑点,他的脸色在一点点的变,然后借口去卫生间离开了,出来后,还说法轮功的坏话。去年,我父亲给他分析中共的伪装与骗局,分析中共是如何欺骗老百姓的,他发狠地说:“滚,快滚,再也不要来我这儿了。”面对事实,宁愿恩断义绝,不要亲情,也要坚持这反人性、反天理的党性。

明朝开国宰相刘伯温,为后人留下了一部充满预言的诗《烧饼歌》,在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预言里面有这么一句:“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我的理解是:人类有一场大的劫难,如果不明白真相,逃不过此劫。因此,不管什么人,什么身份,首先要做个明白人,一个明白真相的人,不要做糊涂人,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走的人。

对今天的人来说,什么真相能让人活得明白,不糊涂?那就是法轮功真相。

在当今世界,法轮大法已经弘传到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尊敬。法轮功的创始人李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3000 多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30 多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并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在全世界,迫害法轮功的唯有中共。

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要掩盖法轮功真相?这是由中共的本质所决定的。中共是一个西来幽灵、魔鬼,中共是这个邪灵魔鬼在人间的组织形式、化身,它执行的是魔鬼的意志,善于伪装,依靠谎言与暴力来欺骗与管理,来到人间的目的是不惜一切的毁灭人类。人间一切正的东西都是它达到目的的障碍,如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西方的民主、自由的价值观等,所以它一在人间立足,就不惜一切的搞破坏、独裁等,特别是中共一窃取国家政权,即使立足未稳,就迫不及待的大开杀戒,把有传统文化积奠主富农、民族资本家、知识分子等或赶尽杀绝,或迫使臣服,成为自己的御用文人,发动十年文革,摧毁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89年6.4镇压无辜的学生,断了中国人民主、自由之路。92年法轮功的传出,让世人从中看到和感受到了道德回升与中华民族振兴的希望,然而,毕竟中共是十恶俱全的邪教、流氓党,习惯于假、恶、斗,容忍不下法轮功的真、善、忍,怕断了它要毁灭人类之路,于是中共邪灵与当时的汉奸出身、惯于溜须拍马、急于树立个人权威的中共总书记江xx一拍即合,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针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式的大迫害,谎言开路,挑起和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用暴力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甚至做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这亘古未有之罪恶,目的还是掩盖法轮功真相,不叫人相信法轮功真相,妄图彻底断了世人得救之路。

法轮功是救人的,这一点,越来越多的明白真相的人已经感受到了。实际上,法轮功的传出,给了一切人得救的机会,包括中共与迫害元凶江xx,是它们面对真相,仍然要选择迫害。按照宇宙善恶有报的理,多行不义必自毙。2002 年6 月,在贵州境内发现2.7 亿岁的“藏字石”,500 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6 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國共産党亡”。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天要灭中共。中共组织是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组成的,“天灭中共”时,其成员就要跟着遭殃。上天有好生之德,也给了这些人一次明白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机会。

大法弟子讲出的真相,就是众生得救的机会,明白真相就是个真正的明白人,一个身心获得解放与自由的人,一个真正摆脱被中共邪灵束缚与控制的人,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能平安度过;相反,不愿接受真相,或者真相面前不愿明白的人,就会被中共邪灵继续控制,被牵着鼻子走,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的殉葬品。

明慧网刊登过一篇文章《“警察是个明白人”》,原文摘录如下:

新年前的一天中午,75 岁的张姨骑自行车出去发法轮功真相材料,在一个居民区,被一个爱管事的老太太看到了,老太太死死拽住张姨的自行车不让走,怒气冲冲地嚷:“可抓住你了!我抓住好几个了,都送了派出所……”她又朝另一单元大声喊叫:“你快下来,我抓住了个法轮功!”

工夫不大,一个60 多岁的老头赶来,两人连损带挖苦,张姨善意对他俩讲真相,二人根本不听。老头掏出手机给派出所打电话,见警察迟迟不来,又再次拨起电话。

警车来了,从车上下来一警察,是个小伙子,他听那俩人说完“紧急情况”后,转身对张姨和气地说:“没事儿,去派出所登个记就行了。”然后说了派出所地址,叫张姨骑自行车先走。

那俩人一看警察没把张姨弄上警车,就急了,抓住张姨的自行车问警察:人跑了怎么办?警察说:“跑不了,大门口有警车把着,她在中间骑,我们这辆在后面跟着。”这么一说俩人才放手。张姨骑车到了小区大门口,一看也没有什么警车呀,拐弯继续前行,再回头一瞅,跟着的警车却朝着相反的方向驶去了。张姨想:“这警察是个明白人,保护大法弟子功德无量,一定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这就是明白人与糊涂人的选择。大法弟子还在迫害中讲述着法轮功真相,糊涂人如果继续糊涂下去,真的是善恶两重天,报应无尽处。

善良可贵的中国人,面对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捧送到您面前的法轮功真相,您的选择是什么?是做个明白人,还是糊涂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