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钟表又“年轻”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1日】

我家有一个直径约27公分的钟表,镶有4.5公分淡金色的圆边,挂在餐厅与客厅中间的隔断上的一个较高的位置,放到那可以说是恰如其分,因为再大就超过那个木结构的边缘,再小就会显得小气了,非常和谐的挂在那,大气,和谐,从客厅的任何一个角度看他都一目了然,進出家门也自然的看他一眼,算计着做事的时间。

十几年来,这个钟表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但是近一年多来,它似乎老了许多,走的慢了,常常比正常时间慢5分钟,于是我向内找,是不是自己修炼懈怠了,精進的步伐慢了,调整自己,再换上新的电池,它就正常走一段时间,慢了,再换新的电池,换电池的频率越来越高,到了前几天,就是4月初,换上新的电池也不行了,甚至慢了半小时。丈夫(常人)说,该换新的了,钟表不是永久使用的。我没有吭声,把它放到餐桌上,心想,要换也得换类似的,可哪有时间去逛街挑选?于是对钟表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希望你继续走好,陪大法弟子走到最后。于是不再想它了,到了第二天,一看,钟表真的走的正常了,它从大法中获得了新的能量,又变的年轻有活力了!真的为这个生命选择美好未来而高兴,丈夫看它正常了,就又把它挂到隔断上去了,还说 :“它怎么又正常了?”,我说,我跟它讲了讲道理,它懂事了,就走好了。于是我对钟表说:我一定把你的故事发到正见网上,让人们感知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