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高官艾希曼受审的启示



【正见网2014年04月11日】

53 年前(1961 年)的4 月11 日,德国纳粹高官阿道夫·艾希曼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受审。二战后,对纳粹战俘的审判,除了纽伦堡审判之外,这场在耶路撒冷的审判也举世瞩目。

1942 年,希特勒的纳粹党高层通过了“最终解决方案”,决定对犹太人进行种族灭绝式的大屠杀。艾希曼是该方案的执行者,他负责将整个欧洲的犹太人送往集中营,对几百万犹太人的死亡负有重要责任。二战后,艾希曼被俘虏后逃出,直至 1960年5 月11 日在阿根廷被以色列警方抓获。

艾希曼被带到以色列受审,法庭上,他辩称自己是在“执行上级命令”。然而早在1946 年,纽伦堡国际法庭就永远否决了纳粹帮凶们“奉命行事”的辩解。艾希曼被判死刑,1962年5月31日夜,被处以绞刑。

二战给世界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因此,国际上对犯下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人处罚最重,这是反人性与天理的重罪。纳粹高官艾希曼辩称自己是在“执行上级命令”,但是“执行上级命令”也不能反人性与天理。中国古人讲:三思而后行。不假思索的执行上级命令是要承担后果的。

纳粹高官艾希曼受审的最大启示就是:人间不是邪恶行凶的乐园,邪恶能逞凶一时,却逞凶不了一世;不管是什么借口,只要行了凶,做了恶,都难逃天理的惩罚与人间法律的制裁。

今天的中国大陆也在发生着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而且比二战时期的更为惨烈,时间更持久,至今为止,已经十五年了,这就是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惨烈迫害。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1992 年5 月从中国的东北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就是因为法轮功有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到1999年7月,仅中国大陆修炼人数就达到了1亿人。

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提升道德水平。法轮功学员诚实,善良,宽容,平和的表现成了各行各业、各阶层的榜样、模范,带动了整个社会道德水平的提升,世人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了久已丢失的传统道德风范,也看到了中华民族振兴的希望。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习惯于假、恶、斗的中共邪灵容忍不了真、善、忍;当时依靠隐瞒汉奸身份、溜须拍马上台的中共总书记妒忌心极强,为了树立个人权威,就把讲真、善、忍的法轮功作为迫害对象,期望能靠搞一场政治运动树立个人权威,在迫害元凶江泽民的眼里,法轮功讲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镇压法轮功不会引起社会动乱,还可以积累迫害经验,以便以后运用到其它气功门派身上。于是,中共邪灵与江泽民一拍即合,要镇压迫害法轮功。

迫害要有根据呀,那些习惯于溜须拍马钻营的人,如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就利用自己掌控的公、检、法、司、国安等部门打入法轮功内部秘密调查,但是找不到一点不是;又操控公安部下文先内定法轮功为x教,再在全国范围内秘密调查,还是一无所获。1998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12,553 位法轮功学员,结果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8%以上,1998年下半年,前人大老干部在对法轮功做了长达数月的详细调查后,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还是选择了镇压,就利用手中权力,在1999年4月23日,挑起了“天津事件”,调集了300多名警察,粗暴殴打、驱赶讲清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40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抓,并且鼓动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法轮功学员们坚信按“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没有错,他们的亲身经历证明了法轮功是好的。抱着信任政府的诚意和澄清误解的心愿,4月25日,很多法轮功学员自发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当天,前总理朱镕基接见了法轮功学员的代表,并圆满解决了问题。国际媒体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四二五事件”是中国政治民主、政府开明的里程碑。不少人由此对中国政府产生了新的希望。

然而,江氏流氓集团阴奉阳违,一方面重申不干涉炼功,一方面加紧紧锣密鼓的做好迫害的准备。6月10日,秘密成立610办公室,专门镇压法轮功,权利凌驾于一切机构之上,可以调动一切资源与部门迫害法轮功;指示宣传部门搜集诬陷法轮功的假证据,目的是欺骗民众、制造仇恨、挑动群众斗群众。一切准备停当后,于7月20日,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式迫害,诬陷与谎言铺天盖地:4.25上访变成了围攻中南海;突然出来个1400例等等。为了是迫害升级,进一步欺骗民众,又炮制了一个漏洞百出的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声明称:“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于2003年5月14日向全世界公布:大量证据显示,“天安门自焚案”是一出性质严重的重大阴谋案,并涉及恶性谋杀和栽赃陷害。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大迫害中,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致死、伤、残,无数的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更可怕的是超越人类底线的活摘器官谋取暴利,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不管中共邪党的无神论怎么毒害世人说:这世上从来没有救世主,没有善恶报应等等。但是天理就是天理,不会因为一个组织或个人如何强大,如何有权有势而改变,善恶报应是天理,天理在制约着人类社会。作恶多端必自毙,人不治天治。一个人或一个组织,只要作了恶,遭恶报是迟早的事。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报应就如影随形: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这方面的例子每天在明慧网上都有报道。

2012年以来,善恶有报的天理已经指向了江氏流氓集团的元凶们,并且是一步步的指向了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先是迫害的帮凶、刽子手王立军、薄熙来被中共的法律判刑,然后是中央610主任李东生落马,紧接着是海外媒体报道的原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被称为“维稳沙皇”的周永康,有证据表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他一手操控的。他背后的那些迫害元凶们已经在心惊胆颤的为迫害法轮功而惶恐不安,往下看,这出戏还在演,不拿住奸贼不会散戏的。

法轮功学员被这么惨烈的迫害着,但是法轮功学员依然是15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因为法轮功学员知道,在这场迫害中,受害最深的是世人,是无辜的世人被中共邪党的谎言带入到了毁灭的边缘,如果法轮功学员不站出来讲真相,改变世人头脑中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念头,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就会被淘汰掉,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法轮功学员也看到了中共因为作恶多端,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了无边大罪,天要灭中共,那些在无知被蒙骗下举起拳头发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随时为了党的利益牺牲一切”的人,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因此法轮功学员慈悲的告诉人中共的邪教真面目,告诉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自救的办法,目的就是为了把人从中共邪党的手中把人救下来。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大慈大悲的行为,在自身面临被群体灭绝的情况下,还在救人,迫害这样的好人,结局如何,可想而知,一定是非常惨烈的报应。现在世人能看到的是只是人间的一点体现,真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人连选择的机会都不会再有了。

那些至今还没有醒悟的人,真的该清醒了,纳粹高官艾希曼昨日的受审,就是那些参与迫害的人的明天,而且报应会更惨烈。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着真相,人还有悔罪和得救的机会,只要认真对待法轮功真相,停止作恶,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认清中共本质,加入三退大潮,提供迫害罪证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广传真相,一定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